close

33C Yumi破關闖台灣

曾挾33C逼爆身材出寫真的模尹蓁晞與男友蔣鍇儒遠走台灣後,沉寂近兩年,近日「胸」降台灣綜藝節目,化身性感小天使解放C咪,更泊到好碼頭跟台灣名嘴吳宗憲搵食,深得歡心的她全程貼身服侍,盡顯「憲女郎」地位!

過往不少模以逼爆身材殺入書展,掀起一陣寫真熱潮,現年25歲的尹蓁晞(Yumi),於2009年及2010年曾推出寫真集大解放33C上圍,跟兩位界始祖Angelaby及周秀娜對撼,雖然Yumi當年曾殺入寫真銷量三甲,僅敗給二人,不過Baby和娜姐早已升上神枱,轉型拍戲兼做老闆,相反Yumi卻愈撈愈沉,曾與同門趙碩之傳不和的她又被指與男友傳爆房,負面新聞不絕。

直至2011年開始消失模界的Yumi,跟有米台模男友蔣鍇儒遠走台灣生活,兼上載貼頭親密合照,一度傳出她已婚兼生仔,自此鮮有她的消息,同時令一班宅男粉絲死心。

性感突圍而出

沉寂近兩年,Yumi再度活躍微博,不時放自拍照晒事業線,又上載與台灣藝人的合照,上月初她於微博晒4吋事業線發表疑似單身宣言,不禁傳出她復出的消息。至近日她與其33C咪咪終於「出山」,「胸」降台灣娛樂圈,而且還泊到好碼頭,跟曾捧紅不少巨星如周杰倫、楊丞琳等的台灣名嘴吳宗憲搵食,於對方及愛紗主持的綜藝節目《周六大挑戰》中擔任「小天使」,更於節目Sell性感,穿上低胸短裙騷深長事業及長腿,與節目中其他「台灣幫」小天使硬碰。該節目由幾位主持分組走遍台灣尋找美食及奇人異士,小天使則傍實主持拋胸性感出巡,協助主持完成任務,當中Yumi成功揮低一班台灣美眉,獲派與吳宗憲同隊,她為求增加曝光率及人氣全程黐實服侍吳忠憲,連同枱食飯亦坐在他身旁,地位超然如「憲女郎」。

否認結婚生仔

她對「復出」之作非常重視,不時把拍攝時的相片放在Facebook與粉絲分享,不少相片均企在吳宗憲身旁,而且還搏到盡不理形象大玩騎呢遊戲,難怪節目播出後受到不少網友關注,還大讚她的性感造型非常養眼,看來這次台灣復出的第一擊非常順利。Yumi亦透過前經理人Angus在電話中表示現正單身,並否認結婚生仔的傳聞,Angus又表示Yumi透過朋友認識吳宗憲︰「吳宗憲覺得她講嘅國語有港味,會有笑料,所以請佢做小天使嘅香港代表。Yumi依家做得好開心,並有意喺台灣繼續發展。」

Profile

原名︰尹曉蓁  

英文名︰Yumi

年齡︰25歲   

三圍︰33C、24、34

代表作︰2009年及2010年先後推出寫真集《My Yumi My Melody》及《Yumi-form》

專案組

Yumi和吳宗憲這個動作,不禁引人遐想。

擔任「小天使」的Yumi性感露腿,站在吳宗憲身旁打氣。

Yumi台灣復活天使升胸

人氣曾一度直逼Angelababy及周秀娜的o靚模尹蓁晞(Yumi)年前因負面新聞避走台灣,最近回復單身的她在當地「復活」,於星級主持吳宗憲的綜藝節目中擔任性感小天使,Yumi谷胸騷腿火併台妹,其33C胸器依然沒有「生銹」!

三年前曾推出寫真的o靚模尹蓁晞,憑甜美臉孔及33C上圍一度人氣高企,寫真銷量僅次於「o靚界女王」Angelababy及周秀娜,但其後Yumi不停被負面新聞纏身,前年她跟有米台模男友蔣鍇儒到台灣生活,更一度有傳她已婚及生仔。最近Yumi在微博再度活躍,不時大騷事業線及上載與藝人的合照。

同憲哥肉搏

原來Yumi已在台灣藝能界「復活」並泊得好碼頭,在星級主持吳宗憲及愛紗等主持的綜藝節目《周六大挑戰》中擔任助理主持「小天使」,見她每星期演出都穿低胸短裙制服谷出事業線及騷長腿。

節目中幾位主持及嘉賓分組到台灣各地尋訪美食及奇人異士,小天使們則協助他們完成任務,當中Yumi似乎最得憲哥「寵幸」,除獲派與憲哥同隊,又不時獲得近鏡,大合照更常企在有利位置。節目中見Yumi又與憲哥埋身「肉搏」示範遊戲,令她在其他台妹天使中突圍而出。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讚Yumi性感養眼,看來她的台灣復出之作頗順利。

Yumi昨透過前經理人Angus宣布回復單身,並否認曾結婚生仔,她表示經朋友介紹認識吳宗憲,Angus說:「Yumi喺台灣兩年,普通話好有進步,但憲哥覺得佢講嘢有港味,所以加佢入節目增加笑料。」Yumi指現在工作充實開心,暫會留台發展。

Yumi曾與昔日同門姊妹趙碩之傳不和,但碩之昨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兩人一直有聯絡,去年亦有赴台探Yumi,她說:「知道佢近況,當然祝福佢。佢都算好彩,不過佢咁靚,自然唔少工作。」

文:影視組

人脈廣捧紅周杰倫

台灣著名主持人吳宗憲的來頭絕不小,80年代進軍綜藝節目後,憑獨有的搞笑風格火速走紅,成為節目收視保證。2008年,吳宗憲與阿雅更以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贏得台灣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風頭一時無兩。吳宗憲除人脈廣外,亦獨具慧眼,捧紅了不少巨星,如早年他主持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時,已覺得周杰倫才華洋溢,更簽下8年約,讓他事業穩步上揚,難怪周杰倫常說:「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此外,「可愛教主」楊丞琳於2002年亦得到吳宗憲的賞識,找她擔任《我》節目的主持人,因而聲名大噪,讓她成為獨當一面的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