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龐錢景峰對自己加姓一事,沒大不了,讀番書的他,更形容外國人都有兩個姓氏。

好男好女

廿一歲的錢景峰(Andrew),是錢小豪和郭秀雲所生的兒子,一直在美國讀書的他,近一年經常見報,因他先後跟兩位模傳過緋聞,他更自爆三年內拍了五次拖,比阿爸同阿叔(錢嘉樂)更惹桃花。
他的名字,和他的緋聞一樣,一直在變,二十年來改了四次名,這天他又告訴大家,他的最新名字叫「龐錢景峰」,跟繼父龐傑姓龐。多個姓,為乜?問他是否為了分多份身家?他哈一聲說:「貪佢啲乜呀!」

雙重身份
說起改名,龐錢景峰經驗一定比人多,出生時由爺爺改,名子雲,之後又改過叫浩然,後來由阿媽再改叫麒夫,景峰這個名是因為要加姓才改,他說:「都改咗七年,我加姓時,風水師(據知是蔡伯勵)俾咗幾個名我揀,計過筆畫話對我好,今次係我自己揀叫景峰,講真我真係唔想再改名啦。」至於身份證,他已辦妥手續,中英文名字,都加了龐姓。
加姓又改名,Andrew表示有知會生父錢小豪,「阿爸都知,佢好尊重我。」講就容易,但問番錢小豪本人,在他心中不竟有點酸溜溜,「無啊,佢阿媽揸主意。」問他介唔介意?他反問:「唔知中國人點諗,(咁你點睇?)我無意見。」
兩個姓,同是父子關係,分別是一個阿爸姓錢,但唔算富有,另一個阿爸姓龐,是鋼鐵大王家族後人,身家過百億。
Andrew對兩位爸爸,在稱謂上沒有分別,同樣都是叫阿爸,但他自己就有明顯的分別,在工作上他會用「龐景峰」,但平時大家都是叫他「錢景峰」,問他加姓的原因,是否為了分多份身家?他哈一聲說:「都改咗咁多年,貪佢啲乜呀!如果唔係我就入去佢公司做啦。」

關係複雜
Andrew話跟龐姓阿爸相處了十九年,自懂事就識他,當時他只有兩歲。當年媽咪再婚,他坦言無唔開心,「可能父母離婚時,自己太細,之後我同依家個阿爸同住了八年,媽咪先同佢結婚。」錢小豪曾透露,遺憾沒有看着兒子成長,Andrew亦知道,更從來沒有嬲過阿爸,始終是兩父子。
Andrew話一直以來父子關係良好,一星期還跟阿爸學兩、三次泰拳,他還打趣的話:「呢個阿爸好有運動細胞,而依家阿爸就好有生意頭腦,如果二合為一就好。」
至於同父異母的細佬,關係如何,「佢出世嗰日,我在醫院睇佢㗎!」提起細佬,他忽發奇想的說:「好想買把勁嘈的槍俾佢玩,嘈到連隔籬村都聽到,(點解?)想整蠱阿爸囉。」
做哥哥的,他話唔會蝦細佬,但在龐家四位姐姐中,這位小弟弟,當然被姐姐蝦過,他說:「做細梗係俾人蝦,有次家姐趁我瞓咗來侵襲我,又試過我沖緊涼走入來裝我,嗰時我八歲左右,可能肥嘟嘟好恰啩!」

戀事多
一個阿媽、兩個阿爸、四個家姐、一個弟弟是龐錢景峰的家庭關係,複雜?總比他的戀事清晰。十七歲半便開始拍拖,更自爆過去三年來拍過五次拖,「第一個係姓王,之後Jacqueline拍咗兩年半,依家女朋友Erika都拍咗成年。」至於模媽Mia(陳靜儀)和模Mika(蕭美卡)的戀情,Andrew顯得有點欲言又止,「唔好講人哋啦。」原來他跟Mia只拍了兩個月,Mika只有一個月,被兩人先後扯上娛樂新聞,Andrew無奈說:「過去咗,就當係人生經驗。」打算卅一歲才成家的他唔敢講跟現任女友Erika,能否拍拖多十年,但他肯定往後的擇偶條件,一定要找個正正經經的女孩。最近Andrew留在香港,更自薦去何超瓊的天機公關公司做part-time,「我十六歲就去Dragon-i做waiter,一早就知搵錢難,我知讀書多好,將來鋪條好路。」他透露暑假後先返美國完成大學,之後再去英國修讀法律,「我想在廿五歲前,讀兩個degree,讀法律並唔係要做律師,management同law對將來做生意都好有用。」九十後的Andrew,有目標有理想,打算做生意在商界發展的他,正為自己鋪好後路,他更說,希望下次做訪問,出現在《CEO》同《Capital》。 ####


Andrew現留港工作在天機做PR,他話有邊一行唔需要做宣傳,只想活學活用。


Andrew跟繼父龐傑的合照不算多,翻查資料對上一次已是○二年,當時他只有十一歲。《蘋果日報》圖片


在他的寫字枱上,放了一張跟繼父龐傑和三位姐姐的合照,他說那天是慶祝二家姐(前排中)生日。


Andrew十八歲生日會,父母錢小豪和郭秀雲難得同場,一家三口影合照。(《蘋果日報》圖片)


Andrew工作上派的咭片,會用「龐景峰」這名字。


自小是溜冰高手的Andrew,曾出賽冬季奧運會,○一年在電視節目《媽媽真的愛你》上表演。(《蘋果日報》圖片)


自言身材唔好太肥的Andrew,每星期都會約朋友在修頓球場打籃球。


現任女友Erika,在英國讀fashion design,近日返港跟他結伴出席活動。


十八歲的Andrew,已急不及待拖住女友Jacqueline出來。


曾與生過兩件的模媽Mia(右圖)和模Mika拍過拖,提及兩位Andrew好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