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擊城城送訂情物 熊黛林成功趕苟開P

日前,郭富城(城城)被指駕駛跑車停泊在苟芸慧的香閨樓下,於是傳出他放棄「正印」熊黛林,轉為追求苟芸慧。適逢上月尾,城城於紅館開一連九場的演場會,一場「苟熊」大戰更趨白熱化。

不過,勝負早已露出端倪,早前下午五時許,本刊就發現在中環工作後的城城,迅即飛車至跑馬地的一間家具精品店,原來是買禮物送給剛搬新居的Lynn;其後他更在演唱會上與Lynn來個「世紀握手」。而獲得勝利後,Lynn立即與經理人Kim,漏夜到跑馬地馬會開P慶祝。

獲得城城的「世紀一握」後,Lynn心情立即靚晒,春風滿面,一臉勝利者的姿態。

城城在紅館舉行一連九場的演唱會,在臨尾的第二場演唱會,他刻意俯身與坐在第三排的Lynn來個「世紀握手」,Lynn即時甜在心頭。

公然挑戰

郭富城(城城)與熊黛林(Lynn)於○六年因拍MV而一吻定情,雖然兩人相戀七年間,曾出現疑似小三的王秀琳(Mango),但身為「正印」的Lynn未驚過,去年十月城城更與Lynn同遊馬爾代夫預支蜜月,感情可謂打風都打唔甩。豈料上月卻爆出,城城同新一代女神苟芸慧,因拍電訊廣告而秘交五個月,更有苟的鄰居目擊,他曾揸「辣車」停泊在苟位於西營盤香閨的樓下。另一邊廂,被打入冷宮的Lynn慘成棄婦,更遷離「攻城」傷心地大坑,搬到西灣河的嘉亨灣。

與Lynn愛得纏綿的城城,行到邊都手執手機發短訊,不過,他在馬路中心玩手機,就看得旁人幕幕驚心。

至此,「苟熊」正式成為情敵,兩人出席公開場合常互相單打,「攻城」戰況激烈,到早前城城的一連九場《舞臨盛宴2013》演唱會開始,「苟熊」大戰亦進入決戰階段。在第二場,Lynn就親臨紅館宣示主權,以顯示「正印」地位;怎料在第三場,苟芸慧即拖埋TVB高層樂易玲坐超靚嘉賓位搶風頭。遭受公然挑戰,Lynn再度於臨尾第二場殺入紅館,更自備螢光棒,在母親、經理人及好友力撐下進場,誓要重奪「城嫂」之名。結果,在萬人見證下,城城俯身與坐第三行的Lynn來個「世紀握手」,獲得終極肯定,令她興奮得在微博留言:「精采得無法形容!」

被Lynn的「打苟棒」狂追猛扑的苟芸慧,上星期被本刊拍到在黃埔㩒錢,期間苟頭耷耷,沒精打采,我見猶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