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水冲凉 金箔貼身趙碩之秘密借運博反彈

 

24歲的趙碩之(Wylie)一向以36G身材作賣點,但近年不少模後輩湧現,令Wylie擔心「咪霸」地位受動搖。日前Wylie在機緣下結識一位學泰國法事的師傅,並邀請師傅幫自己借運,還不惜在師傅面前拉開外套作法,希望能助事業更上一層樓。

 
楊千嬅、張栢芝、容祖兒等紅星都曾經傳過借運谷人氣,模出身的趙碩之入行六年,近年事業停滯不前,Wylie為求突破,早前應邀到日本拍攝一部鬼怪紀錄片《魕》,還作出大犧牲,借用自己肉身讓含寃被殺的日本女仔釋放怨氣。而《魕》的拍攝手法相當認真,專誠找來一位泰國法事的師傅趙浩鸞同行,Wylie因此與對方認識,日前更請對方為自己作法,希望能借運助星途。

淨身除怨靈
上周四,Wylie單獨到九龍城一間上樓神壇,她誠心跪在趙師傅面前;師傅先將一個金色水盤放在Wylie跟前,憑滴蠟的形狀為她看運程和氣色。師傅在Wylie的額前、面頰和舌頭黏上金箔,Wylie又自動拉開外套,讓師傅在鎖骨位再點上金箔。據悉面上泛金光,可令大眾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儀式大約十分鐘。臨走前,師傅給了一支聖水給Wylie回家冲凉,之後再到樓下店舖揀選鏈墜,幫助運勢。 Wylie直言好信師傅,她說:「之前去日本拍嘢,師傅將個日本女仔嘅怨氣付喺我身上,我真係喊咗個幾鐘,當時我仲有意識,只係大家感應相連,之後師傅要幫我淨咗幾次身,個靈魂先離開我。」採訪、攝影:馬建華


趙碩之拉開外套,讓師傅在鎖骨位點上金箔。


師傅在趙碩之的舌尖、額頭和面黏上金箔,令面上泛金,吸引人注意。


趙碩之悉心挑選鏈墜加強運勢。


趙碩之為求轉運,到九龍城找學泰國法事的趙師傅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