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自製性器臭到暈

video Phoebe自製性玩具 真人示範

 

 

不要以為模許穎(Phoebe)只懂打碟、行騷、晒性感,其實她入行前就讀香港藝術學院的藝術文學士課程,並將於7月跟同學舉行畢業展覽。大膽的Phoebe以性玩具如拉珠和按摩器等加入玩具雪糕來製造作品,她說製作時要將膠溶掉,當時釋放的臭味更令她險些暈倒。

向來言行大膽的許穎,入行前在香港藝術學院讀藝術文學士課程,主修繪畫,早前已畢業,而她將跟一眾同學在7月搞畢業展覽。Phoebe的作品跟她的作風一樣大膽,她用拉珠、按摩捧等性玩具,混合玩具雪糕製成展品。問到Phoebe的設計概念,她說:「想表達性係好正常嘅嘢,但大家提起又會尷尬,所以我將性玩具混合喺充滿童真嘅雪糕入面,希望大家正面面對。」


言行一向出位的Phoebe以性玩具加玩具雪糕製造展品,意識大膽。

 


讀藝術文學士課程的Phoebe,帶了她的不少作品受訪。

 


Phoebe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令人以正確態度面對性這個話題。

 

獲老師支持
之前Phoebe曾做過一次展覽展出上述作品,當時有位媽媽帶着小朋友看展覽,小朋友指着雪糕說想食,令媽媽很尷尬,其實Phoebe就是想令小朋友明白性是甚麼一回事,如正面面對,性也可以充滿童真。
Phoebe坦言以往不少作品也圍繞男女關係,最代表到的就是性,而老師亦大表支持。買性玩具時,Phoebe更要喬裝出動,她說:「戴晒口罩去買,老闆見我買咁多,知我唔係自用。」買了大批性玩具,家人可有擔心她玩上癮?Phoebe說:「冇,佢哋反而好奇,大家一齊攞住嚟研究。」問男友可有要求使用情趣用品?Phoebe即笑說:「咁又冇。」
現時已製作了50多個展品的Phoebe續說:「我諗要整多至少30個,要有一半識郁,啲展品由設計到整模到電線連接,都係我做,最記得喺屋企整時,因為啲膠溶咗釋放臭味,我聞到差啲暈。」

唔怕性騷擾
Phoebe希望展覽時可親自介紹展品,問可擔心被人出言性騷擾?她說:「唔怕,之前展出時反而好多人覺得好得意,仲拎起影相。」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順禎
場地提供:KD Square
化妝:MOD
髮型:X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