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心悠「反口」對嘉穎零感覺

劉心悠、張智霖、湯怡與吳若希等前晚出席電影《天生愛情狂》煞科,「黃金剩女」心悠近日與鄭嘉穎傳緋聞,自然成為焦點,但臨場卻殺出「程咬金」松崗李那!雖然並非活動主角,但松崗表現得異常風騷,除了搔首弄姿外,還出「股惑」招搶心悠風頭。

慘遭「配角」搶鏡的心悠對於被指早前回應與嘉穎的緋聞時態度不置可否,她即大呼冤枉:「我鄭重澄清同鄭嘉穎乜都冇發生,亦冇可能發展,覺得好似畀人屈咗。」她又否認因有新歡才與嘉穎劃清界線,不介意繼續守「Dry」,問到是否不喜歡嘉穎花心,她強調與對方認識有限,並再次表示與嘉穎「零可能」。

劉心悠席上不斷強調與嘉穎冇拍拖,實行劃清界線。

 

湯怡、張智霖(左二及三)與吳若希(右)等出席煞科擦餐勁!

松崗李那為求搶鏡,不惜行「股惑」。

劉心悠同嘉穎劃清界線

劉心悠、張智霖與導演葉念琛前晚出席新片《天生愛情狂》煞科,不過席間最搶鏡的並非一眾主角,而是「配角」松岡李那,身穿超短熱褲的松岡,拍照時異常風騷,更露出半個股邊贈興,成功搶盡風頭。



心悠受訪時斬釘截鐵地表示與緋聞男友鄭嘉穎毫無發展可能,她說:「我鄭重澄清同鄭嘉穎乜都冇發生,我要毫無保留咁話,我同佢冇發展,亦冇可能發展,之前啲報道,我好似畀人屈咗咁。」

心悠又否認是因有新歡才急於與嘉穎劃清界線:「我對佢認識有限,亦冇男女之間嘅感覺。」她同時否認是遭對方前緋聞女友佘詩曼嚇怕,心悠說:「呢單完全係娛樂新聞。」

松岡李那「股惑」搶鏡。
松岡李那「股惑」搶鏡。
劉心悠、張智霖因拍戲變熟落,十分合拍。
劉心悠、張智霖因拍戲變熟落,十分合拍。
鄭嘉穎
鄭嘉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