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基兒被傳再婚爆粗

黎明與樂基兒(Gaile)去年底才正式宣布離婚,但Gaile離婚後不愁寂寞,身邊不乏男性朋友,最常出現的是被指是滑浪教練的外籍男士Cuz,一度被傳兩人正在蜜運中,昨日有報道指Gaile上月答應了Cuz求婚,但基於與黎明有離婚協議,故再婚消息不敢向外公布。記者致電Gaile,對於再婚一事,她以WhatsApp回覆,除大感愕然外,還忍不住爆粗,指傳聞是廢話,她回覆:「婚姻係一件大事,有關報道完全不實。」



樂基兒(資料圖片)

而Gaile經理人陳善之表示沒有收到她再婚的訊息。而據知Gaile現與Cuz一起身在峇里,之前Gaile返港工作Cuz也陪伴着她。

樂基兒聞再婚即爆粗

已離婚的黎明與樂基兒(Gaile),不足半年即傳出Gaile再婚,未婚夫是經常出現在其社交網站的外籍男士Cuz。被指是滑浪教練的Cuz,有傳上月向Gaile求婚,一向敢愛敢恨的Gaile隨即答應,但基於與黎明有離婚協議,故再婚消息不敢向外公布。對於再婚傳聞,Gaile回覆時除大感愕然外,還忍不住爆粗:「婚姻係一件大事,有關報道完全不實。」Gaile經理人陳善之亦表示沒有收到再婚消息,也不清楚Gaile現身在何處,但暑假將回港出席時裝活動。

樂基兒驚傳閃婚


■樂基兒最近被傳與黎明離婚不夠半年就與Cuz閃婚。資料圖片

黎明與樂基兒(Gaile)去年底正式結束四年夫妻關係,昨日有消息指離婚不足半年的樂基兒與新西蘭滑浪教練Cuz打得火熱,Cuz早前更向Gaile求婚,據悉她已答應下嫁,男方開心得把女方戴上婚戒的照片放上Instagram,不過照片放上網不足半小時就刪掉,免得刺激前夫黎明。
據悉愛情至上的Gaile對新男友愛護有加,不惜拿黎明給她的贍養費跟愛郎在峇里島築愛巢,又打本給男友Cuz開滑浪學校。如今Gaile已很少在港生活,主要都是在峇里和美國陪男友。昨日記者向黎明和樂基兒的經理人陳善之求證,他說:「冇任何回應,冇收到任何信息,樂基兒𠵱家唔喺香港住,最快夏天至返香港。」
採訪:葉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