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林志美,憑着玉女形象和一曲〈偶遇〉,當年與梅艷芳的〈似水流年〉同樣熱爆,並獲得金像獎的最佳主題曲。可惜其事業後勁不繼,很快便給後浪推過,從此芳蹤杳然。

其實,林志美從來未離開過娛樂圈,只是經過多番復出,仍舊未能回復當年之勇。最近,她見報上電視,總是要孖住同期出道的蔡楓華,還答應做其演唱會嘉賓,以圖挽回聲勢。本刊發現林志美經濟上並不風光,現時只能蝸居在有近五十年樓齡的唐樓中,而日前她更不修邊幅,以烏歪look和「翻版林夕」出街拍拖,看着下年便五十歲的她,令人倍感惋惜。

 

林志美(前)與翻版林夕拍拖,但卻行到離行離列,當天她更完全不施脂粉,途中完全沒有人認得她。

林志美上個月出席記者會時,扮到靚化行妝,雖然未算美艷動人,但至少大方得體,想不到她私下出街會如此烏歪。

一度失蹤

曾經以〈雨夜鋼琴〉、〈偶遇〉、〈攝石人〉等名曲,在八十年代走紅的林志美,可說是香港玉女歌手的典範,她唱的歌固然正面健康,也永遠着得密實從不性感賣肉,亦鮮有人知道其感情狀況。

可惜,自八六年推出第四張唱片後,便因經理人問題,而一度失蹤於樂壇;不過,其實林志美從來未退出娛樂圈,只是退居幕後工作,她曾為譚詠麟等歌星作曲,又為梁詠琪處女大碟《愛自己》做監製,都算有一定成績。

○六年時,身為虔誠基督徒的林志美,在零宣傳下,把福音歌〈愛是不保留〉唱到街知巷聞,算是她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高峰。據知她因此致力復出,又出發燒碟又演出舞台劇,但時移世易,要東山再起談何容易呢?

近日,林志美再度重返樂壇,為博曝光率,不僅要孖住當年同期出道的蔡楓華,於《慈善星輝仁濟夜》合唱情歌,而且睇中蔡楓華仍然是傳媒的焦點,更答應對方做演唱會嘉賓,一於懶理對方行徑古怪兼負面新聞不絕。

「林夕」去購票櫃位碌卡攞預先訂購的戲飛,不耐煩的林志美,等待時已經扁晒嘴兼一臉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