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依潔DIY小禮服(左)。(圖/合成圖)

中天主播吳依潔(依依)在臉書曝光一張,大二時自行設計和製作的小禮服,甜美外型沒有太大落差,但被眼尖網友發現,胸部的曲線美,今昔相比升級不少。而粉絲則對依依主播的才貌雙全,讚不絕口。

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臉書粉絲人數已突破4萬人,甜美可人的外型,有『無辜美女』的封號。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白皙皮膚,穿起晚禮服,美豔動人。3月初她主持活動,身穿紅色露肩小禮服,粉絲高捧:「上帝的藝術品」、「來到人間就別回去了」、「是上天派下來迷惑眾生的嗎」、「你簡直是上帝派下來的女神」,美若天仙的形容詞,如雪花般片片飛來。

▼吳依潔美照。(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美照。(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前天,吳依潔大方分享大學二年級,修服裝設計課時,自行DIY的小禮服,俏皮寫下:「我自己設計,自己製作,然後自己走秀的禮服喔!那時候看起來還年輕嗎?」粉絲大力讚賞,但也有眼尖網友精闢分析,直言有點像『肚兜』,「胸部的摺痕好像有點亂,沒有把胸形的曲線美顯現出來…希望不要介意。」

▼吳依潔DIY的小禮服。(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DIY的小禮服。(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大學時期的胸部曲線被網友小小嫌棄,但現在吳依潔穿上小禮服,身材凹凸有致,『雙峰』更被大力讚賞,「快登上聖母峰頂了」、「依依把禮服的美發揮到極致了」。

此外,對現今主播明星化,有網友搞笑寫下:「主播藝人化;藝人女優化,我愛台灣傳媒!」看來只要是美的事物,即便行業界現模糊,觀眾似乎也欣然接受。

▼吳依潔自行推薦的美照。(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自行推薦的美照。(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