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攬女本來在門外等Jozie出來的阿詩,突然被周姮吟攬住唔放,阿詩很識趣,即熱情相擁着她,掃背近兩分鐘。

何韻詩月前被爆與密友容祖兒五年情玩完後,便忙於為舞台劇《賈寶玉》作內地巡迴。完成廣州站兩場演出後,凌晨兩點,何詩一拖十女,踎大牌檔隊啤,飲到high high哋,攬女拖女再即席耍醉拳冧女。回復單身,攞正牌風流快活。

暗交路嘉欣
五年「詩兒戀」玩完,導火線原來同何韻詩花心有關。據知,去年開始,她與在舞台劇《賈寶玉》飾演林黛玉的路嘉欣戲假情真。「Jozie(路嘉欣)同阿詩勁啱key,初時以為佢哋只係特別好傾,之後見阿詩因為Jozie幫蘇打綠音樂會做嘉賓,專登飛埋去台灣,平時彩排又黐埋一齊,先feel到佢哋有嘢。其實祖兒同阿詩都咁耐,難得係分開做得番朋友,都幾好吖。」知情者說。

仲鍾意男人
與張震拍拖六年分手收場,之後與台灣男演員莫子儀戀情亦無疾而終,路嘉欣兩度受情傷,終於「轉基」。「Jozie家姐都見過阿詩,冇反對佢哋來往,其實,大家都知道Jozie只係寂寞,佢同身邊朋友講仲係鍾意男人,佢亦知道阿詩有好多女。」Jozie身邊友人透露。上週五晚上(三月三十日),何詩在廣州完成一連兩場《賈寶玉》後,凌晨二時拉大隊到酒店附近的大牌檔慶功,一拖十女,同場還有何爸何媽。當晚何詩與劇中十二金釵黐埋一堆,Jozie則似足新抱仔般,同何爸何媽一齊坐,還有講有笑。


平時甚少飲酒的阿詩,當晚飲得好開心,埋單離開時還手持大啤自隊,有點醉意的她還大耍醉拳氹女開心。雖然新女友Jozie在旁,但阿詩仍會跟她保持距離,很低調處理這段感情。

醉到耍拳
一向少酒少蒲的何詩,是夜酒癮大發,多次主動舉杯暢飲,飲到凌晨四時多,腳步浮浮的何詩high到大耍醉拳,氹得眾女好開心。離開時,何詩在門口等埋Jozie一齊走,但其間十二金釵之一的周姮吟,突然主動送抱攬實她唔放手,送到埋嘴邊,何詩唔蝕底,回禮再加來回掃背達兩分鐘,之後互搭膊頭傾密偈。直至見Jozie及其他人步出,何詩立刻放低酒樽,左手從後輕擁Jozie纖腰,右手則繼續攬着周姮吟,三人齊齊行返酒店。左擁右抱,過足手癮。可惜有一女友人突然攝位,站在阿詩與Jozie中間,阿詩才無癮縮開手,並拖住周姮吟返酒店。 ####


周姮吟攬完之後,周姮吟搭着阿詩膊頭傾密偈。


拖手在步行回酒店期間,阿詩突然拖住周姮吟隻手,甜蜜地手拖手回酒店。


原本阿詩是以左手輕擁Jozie,但有一女友人突然走到兩人中間,令阿詩無癮地放低(左一)左手,繼續右擁周姮吟。


在《賈寶玉》中飾演林黛玉的路嘉欣,與阿詩有不少親熱戲份,經過近一年的接觸,令她們戲假情真,暗撻起愛火。


何爸爸及何媽媽也有一起吃飯,阿詩全程high爆,多次舉杯暢飲。


「詩兒戀」維持了五年告終,雖然已分手,但祖兒、阿詩再見亦是朋友,非常難得。


耍拳


隊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