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電影散場,霍氏伉儷孖咇離開,身穿鬆身衫的郭晶晶刻意用外套遮掩微微隆起的小腹。 

探熱針

懷孕三個月 郭晶晶蛇 B每月零用錢 6萬

去年十一月正式坐正做霍太的郭晶晶,據知在農曆年間(二月中),已確定懷有霍家第四代嫡系蛇 B。同老公霍啟剛造人成功,平日衣食住行有霍家家族基金支援的郭晶晶,據知 BB出世後,獲家族基金會撥出「零用」六萬元。
就快做爸爸的霍啟剛,早前陪住三個月肚的郭晶晶,到數碼港睇電影《白宮淪陷》,身穿鬆身上衣的霍太孕味甚濃,離開時輕挽老公手臂過馬路,兩人的婚戒,清晰可見。

 

 


郭晶晶輕挽霍啟剛的手過馬路,兩人的婚戒清晰可見。 

28/3佗 B三個月的郭晶晶,與世界小姐張梓琳(右)到南京出席品牌活動。 

怕小器封嘴

婚後定居香港的郭晶晶,一直深居簡出,只偶然出席有關體壇的活動。上月中,她孖住老公霍啟剛到銅鑼灣出席「香港與南京體育交流合作會面」活動,以平底鞋、鬆身衫示人,當時已傳出晶晶有喜,但當事人未有正面回應。
至二月底,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香港體記協會春茗,晶晶事先講明不接受訪問,更刻意走秘道避見傳媒,拒回應大肚傳聞。
據了解,「剛晶」去年大婚後積極展開造人大計,終在農曆新年期間(二月中)發現有喜,鬼仔性格的霍啟剛難掩將為人父的喜悅,四圍與好友分享,但思想較為傳統的晶晶,除了父母及一兩個閨中密友外,一直緊守三個月的封嘴期禁忌。
「 Kenneth(霍啟剛)一知道老婆有咗,就忍唔住同我哋班朋友 share,霍家上下都好開心,尤其係霍老爺(霍震霆),不過大家都好尊重晶晶嘅考慮,佢怕 BB小器,無大事宣揚。」霍啟剛密友透露。


抱孫在即,霍老爺為郭晶晶的蛇 B爭取到每月六萬的生活費。 

與霍啟剛一同出席香港傑出運動員頒獎禮晚宴的郭晶晶,佗 B後,上圍比昔日豐滿。(新華社圖片) 

去年底內地傳出結婚個多月的霍啟剛、郭晶晶婚變,兩人罕有在微博高調回應。 

多過霍老爺

霍家資產分布中港海外,單計香港已百億以上,霍家每位成員每月均由「家族基金」撥出零用錢,銀碼多與少各有不同;據知曾被揭發走私軍火的二房養子霍文芳,每月只得五千元,至於身為長房長子的霍震霆,每個月則有五萬元使費。
郭晶晶有喜,腹中蛇 B是霍家第四代嫡系子孫,經過商議後,家族基金決定,郭晶晶產後, BB的零用錢將是每月六萬元,比起爺爺霍震霆還要多一萬元。


23/3霍啟剛在 Pacific Coffee陪完老婆,便先行返回辦公室,留低郭晶晶與友人慢慢傾。 

2/4在南京出席完活動,順道回北京探親的郭晶晶,週二返港時,拖住行李到上層離本港大樓會合司機,見到有記者影相,合作地除低口罩任影唔嬲。 

霍啟剛陪郭晶晶(黑白衫)招待內地來港見面的友人(黑衫)。


1/4霍啟剛在友人的陪同下到中環 IFC睇貴價電器 B&O,𥄫中價值十一萬四千的新款智能電視(上圖)。 

跟得老公

上月中(三月十六日),霍啟剛陪住佗 B晶晶到灣仔碼頭接朋友後,再到上環信德碼頭的 Pacific Coffee平歎下午茶。
即使有電燈膽在場,但兩公婆仍不時密密斟,又甜笑互望。未幾,霍啟山出現,逗留五分鐘後,兩兄弟一齊返上位於信德中心的辦公室,晶晶與朋友坐多半小時,才一同上樓會合老公。
老婆有喜,霍啟剛分外體貼,盡量抽時間陪晶晶。早前本刊又見霍啟剛做司機,接載老婆去數碼港睇電影,懷有三個月身孕的晶晶健步如飛,落車先到售票處買飛,之後等到電影《白宮淪陷》開場後才入場。
睇完戲,霍生霍太拍住行離開,穿鬆身上衫的晶晶,腹部微微隆起,過馬路時,更輕挽丈夫臂彎,還展露出手上的婚戒。之後兩公婆先返回霍家大宅,逗留兩個多小時,才一起回家休息。

母憑子貴

郭晶晶佗霍家嫡孫,暫時只得 BB每月零用錢六萬元,媽咪則未有任何額外獎賞,相比起城中其他富豪新抱,生 B收遊艇、鑽石、名車、豪宅,霍家用錢作風,十分克制。

黎姿

10年誕下孖女後,老公馬廷強即以 1,500萬購入 Sunseeker遊艇,更命名「 Bouheur」(幸福)作獎賞,孖女一歲生日,再送 4,000萬地利根德里滕皇居單位作禮物。去年,馬廷強得知黎姿再度懷孕,再以 1億於淺水灣購入獨立屋。

甘比


(《蘋果日報》圖片) 

08年為大劉劉鑾雄誕下女兒後,母憑女貴,大劉先後贈送市值 2億的山頂歌賦山里獨立屋,又以天價 7,400萬投得七卡鑽石,以女兒英文名「 Josephine」命名。去年,甘比再為大劉誕下兒子,大劉再送價值 900萬 Maybach新車作獎勵。

徐子淇


(《忽然 1周》圖片 

「千億新抱」徐子淇,先後為李家誕下兩位千金, 11年更成功追仔,丈夫李家誠即豪花近半億購入一隻 25卡全美 4C鑽石戒指送給老婆,兒子出世後,再以 1.1億買入一艘 Sunseeker超豪遊艇,並以兒子的英文名命名,作為一家大細的海上豪宅。

李嘉欣

11年,李嘉欣為許晉亨誕下兒子,即獲贈價值二百萬鑽戒,並以兒子名義成立「 JM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基金,為兒子積福。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