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鶴德 守寡10年走出陰霾 唐唐新伴獨家曝光

幻變的一生,默默期待一份愛。這份愛,對於已故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而言,早在八十年代已存在,說的是其摯愛唐鶴德。哥哥與唐唐(唐之暱稱),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彼此人生,共度廿個年頭,殊不簡單。直至十年前的四月一日,哥哥離世,遺下摯愛。

十年了,唐唐近日以「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剖白沒有哥哥在身邊的日子,深情依然。歲月明顯沒有沖淡唐唐對哥哥的思念,分開也像同度過。直至近日,唐唐終於慢慢走出陰霾。早前,他就與一名貌似年輕哥哥、年約廿多歲的「嫩版Leslie」一起打羽毛球。有伴在身邊的唐唐,笑容多了,但仍有一份掩不住的滄桑。摯愛活在心中,永遠不老,但有良伴相扶持,總勝過一個人的孤清。相信哥哥的朋友及歌迷們,也會為唐唐的「重新起步」而高興,不忍見他此生憔悴地孤枕獨眠。

「嫩版Leslie」與唐唐打完羽毛球後結伴離開。前者眼大大,一副baby face,與「哥哥」有幾分相像。

在哥哥逝世十周年的紀念記事簿內,甫打開已是他與唐唐的歐遊蜜照,照片下為唐唐的深情獨白。

歸隱家中

還記得,十年前哥哥離世,唐唐以未亡人身份為摯愛辦理身後事,於訃文上以「夜闌靜 有誰共鳴」簡單七個字,道盡傷痛。他的深情,一直叫人動容。

摯愛離世十年,五十五歲的唐唐,幾近過着隱居生活,絕迹公開場合,低調過平淡日子。更一直盛傳,他將哥哥的骨灰,安放在加多利山家中。

直至兩年前,哥哥遺下的愛犬Bingo離世,唐唐才搬離月租十二萬的加多利山舊居,帶着哥哥的骨灰,到大潭道豪宅雅柏苑展開新生活。即使陰陽相隔,仍願長相廝守。

搬家後,唐唐繼續低調生活。據其好友透露:「Daffy(唐唐洋名)平日深居簡出,加上他本身愛靜,可以幾天不出家門。間中外出,也只為去打羽毛球,或到山光道馬會會所健身,完全絕迹夜生活,作息規律和定時。」

進場打波時,「嫩版Leslie」為唐唐孭一袋羽毛球,唐唐則負責孭他的「架生」羽毛球拍。

「哥影」新伴

由於唐唐多年來一直未放低對哥哥的愛,其親人又全在美國,身邊朋友都為他擔心,怕他寂寞,鑽牛角尖。因此每逢有聚會,都刻意約他出來,讓他感受朋友的愛及溫暖。據知這些年在朋友的聚會中,唐唐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對哥哥一往情深的他,未敢接受新愛。守寡十年,直至最近他才慢慢放下,開放自己,接受男性朋友約會打波飯聚。

早前一個下午,本刊就見到唐唐到灣仔新伊館羽毛球場打波,身邊除有跟隨他多年的司機外,還有一位約二十多歲、高大靚仔,及極有哥哥年輕時影子的「嫩版Leslie」同行。

「嫩版Leslie」初時無落場打波,只在場側帶欣賞的眼神,觀摩唐唐打波英姿,還不時與唐唐的司機交談,狀甚熟稔。

「嫩版Leslie」登堂入室、夜闌靜,唐唐終於有伴傾訴,不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