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傳患胰臟癌的羅慧娟,昨日以繼母身份,與丈夫劉志敏到金鐘出席二子劉鎮榮(Daryl)與Abbie的婚宴,據知Daryl很孝順這位媽咪,就如結婚擇日都會問娟妹意見,是以有指兒子結婚是為了替娟妹冲喜,而昨日娟妹除下午到教堂觀禮外,更接受兒子及新抱斟茶,據負責的公關透露,娟妹和劉志敏飲新抱茶時,開心得眼濕濕。
昨午3時半,新郎與新娘穿着禮服、婚紗抵達酒店;是夜筵開40席宴請親朋。晚上娟妹跟一對新人出來讓傳媒拍照時,顯得相當開心,精神不俗,但表明不做訪問。
採訪:卓寶花 攝影:黃文偉


劉志敏婚後疼錫羅慧娟,連兒子(小圖)結婚日子都問她。

娟妹升級奶奶 笑中有淚

45歲的羅慧娟傳患胰臟癌後一直病情反覆,昨晚她盛裝打扮出席繼子劉鎮榮婚宴,貼身裙下見身形纖瘦,但精神奕奕,飲「新抱茶」時更喜極而泣。

有傳羅慧娟年前罹患癌病,早前秘密入院接受治療,出院後她一直深居簡出,只返教會或跟新加坡富商老公劉志敏外出晚膳。昨晚,娟妹破關出席繼子劉鎮榮及繼新抱陸上允的婚宴。約晚上8時,娟妹翹實老公臂彎會見傳媒,她面露笑容說:「要趕入去招呼賓客。」隨即匆匆讓記者拍照後便返入會場。

雖然娟妹未有接受訪問,穿上貼身晚裝的她又明顯瘦了不少,但精神看來不錯。期間,她體貼地幫老公整理衣領,全程翹着老公,兩人恩愛之情可謂羨煞旁人。據公關透露,一對新人下午於教會註冊,但亦有依足傳統儀式向長輩跪地斟茶,娟妹飲過繼新抱茶後喜極而泣,指她當年結婚時也沒有喊:「娟妹送咗金器畀一對新人,佢今晚都會上台致詞。」

好友爆揀定戰衣

喜宴上,娟妹好友陳法蓉與賈思樂齊齊到賀,鄧萃雯則因要開工而缺席。身穿低胸長裙、露兩吋事業線的陳法蓉姍姍來遲,指娟妹開心到不得了。賈思樂則透露送禮券作賀禮:「娟妹第一次做奶奶,心情好興奮,早幾日佢已經諗定着乜衫。」同場還有趙雅芝與老公黃錦燊、金燕玲,但原來是剛巧到酒店食飯。

音樂組

羅慧娟翹實老公見傳媒,還為老公整理衣領,可謂鶼鰈情深!

娟妹的繼子劉鎮榮娶老婆,飲新抱茶時更開心到喊。

趙雅芝與老公黃錦燊出現,但原來非座上客。

黃錦燊

陳法蓉身穿低胸裙示人,高貴得來又夠「大方」。

羅慧娟飲新抱茶眼濕濕

被傳身患惡疾的羅慧娟昨晚悉心打扮出席繼子婚宴,身形纖瘦但精神尚算不錯,飲過新奶奶茶的她更感動到眼濕濕,場面溫馨。

羅慧娟翹實丈夫劉志敏恩愛出席繼子喜宴。
羅慧娟翹實丈夫劉志敏恩愛出席繼子喜宴。

羅慧娟近年被傳受胰臟癌的折磨,身體狀況令人擔心,不過昨晚其繼子劉鎮榮迎娶女友陸上允,於金鐘某酒店內筵開四十席宴請親朋戚友。悉心打扮穿上緊身裙的羅慧娟翹實老公劉志敏赴宴。

金器贈新人

榮升新奶奶的羅慧娟心情不錯,讓記者拍照前更細心為老公整理衣領,相當恩愛。由於忙着招呼賓客,羅慧娟未有留步接受記者訪問,不過說話時中氣十足,除了身形瘦削,精神狀態仍算不錯。

羅慧娟榮升新奶奶,心情興奮全晚笑笑口。
羅慧娟榮升新奶奶,心情興奮全晚笑笑口。
陳法蓉以一貫性感打扮祝賀一對新人。
陳法蓉以一貫性感打扮祝賀一對新人。

榮升新奶奶,羅慧娟亦有請好友如賈思樂及陳法蓉等出席喜宴,齊齊分享其喜悅,據知,婚宴上她與老公會於台上致詞,訓勉一對新人相處之道。而負責婚宴的公關向記者透露接新娘時的情況謂:「一對新人去咗教堂註冊,都有做足中式禮儀,包括斟茶畀父母。(羅慧娟有份?)梗有啦,新奶奶嘛,佢結婚嗰時都冇喊,但今日就眼濕濕。(羅慧娟送咗乜嘢畀一對新人?)都係金器囉。」

趙雅芝在同一酒店出席私人飯局。
趙雅芝在同一酒店出席私人飯局。
劉鎮榮與新娘陸上允昨筵開四十席宴請親朋。
劉鎮榮與新娘陸上允昨筵開四十席宴請親朋。

陳法蓉晒線

賈思樂及陳法蓉出席喜宴時心情興奮,前者表示送禮券給新人作賀禮,談到好友羅慧娟,他笑說:「佢話會悉心打扮,畀個驚喜我。」至於陳法蓉則露出事業性感線「贈興」,但急步入場未有多作回應。另外,趙雅芝夫婦及金燕玲等相繼現身酒店內,但原來是出席私人飯局,並不是參加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