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遞上Jackson與女友頭貼頭的合照俾家燕姐睇,她大讚對方靚女。

去年尾經歷喪父之痛的薛家燕,在三個寶貝仔女石祐珊、石耀庭及石耀珠支持下,很快便放下傷痛。據了解,家燕姐廿四歲次子石耀庭(Jackson)為上市公司搞網頁,經常中港兩地飛,因而結識廿八歲的廣州姑娘Stephy,不過,六十二歲的家燕姐卻不急於飲新抱茶,甚至對兒子這段異地姊弟戀好有保留。

燉花膠冧仔
曾在夜店攬女斷正的家燕姐兒子石耀庭,曾公開表示不喜歡露肉模,但新女友Stephy,卻愛自拍、化深眼影、鍾意唱K,打扮行為十足時下的蒲精模。與Jackson已發展到半同居關係的Stephy,最近在微博自爆在廣州家中為男友預備了花膠燉牛奶早餐,還貼上在遊樂場坐摩天輪,晚飯後去按摩揼骨,同帶情侶手帶、頭貼頭相。不過,家燕姐對這段異地戀並不睇好。「佢擔心對方唔係真心對Jackson,加上兩個人唔同地方生活,個女仔又大Jackson四年,唔易維繫。」知情者說。對於兒子的新戀情,家燕姐坦言初時並不知情。

見過一次
「有次我上廣州做嘢,見過個女仔,後來大女話我知,佢係仔仔嘅朋友,當時我都無為意,對方係點樣我都唔記得。」家燕姐表示兒子在外地留學多年,一直無拍拖,所以今次算是初戀。對於Jackson年紀比女友細,加上異地戀難於維繫,家燕姐考慮了好一會說:「嗯……都冇問題嘅……仔仔年紀仲細,拍吓拖先啦!」之後,家燕姐與新城同事到附近的陶源酒家食飯慶祝生日(三月三十日),石家三姊弟到齊,跟住家燕姐與fans及家人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再開party,均未見Jackson女友踪影。

IT人
95年與丈夫石保慶分開後,家燕姐獨力撫養三名子女。次子石耀庭(Jackson)在香港讀國際學校,之後曾到美國留學。讀書時期,Jackson多次舉辦慈善活動,04年他曾代表學校做搞手,籌辦《不瘦降之謎》慈善首映,為孤兒籌款,08年又到青海省西寧市做義工探訪。09年大學畢業後,Jackson回港從事IT工作,去年底轉到內地發展,並結識比自己大四年的現任女友Stephy。 ####


同廣州妹嘗初戀滋味,Jackson將二人合照放在微博,公告戀情。


去年尾,Jackson在夜店攬女相片流出,家燕姐當時解釋後生仔蒲夜店好正常。


Jackson經常要到廣州工作,會到女友家中作客,Stephy還自爆留了花膠燉牛奶給男友做早餐。


30/3 阿媽通水有記者得知新戀情,Jackson下午跟家燕姐食完午飯,行先一步搭的士走人,其間不停講電話,同女友緊密聯繫。


廣州一天遊,二人大晒情侶手帶,食燭光晚餐,你影我我影你(下圖)。


到晚上,家燕姐同fans在酒店食自助餐慶祝,Jackson(紅圈)單拖赴會。


Jackson鍾情純情類型女生,與女神陳妍希合照時一臉害羞。


中學時代的Jackson是肥仔嘜一名。


讀大學期間積極減肥,肥仔變翻版周杰倫,勁多女埋身。(《忽然1周》圖片)


廣女Stephy愛自拍,更愛扮模化濃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