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耽誤生孩子」
周杰倫兩年內娶昆凌

 

現年33歲的周杰倫(Jay)日前接受台灣電視台訪問時透露,將在35歲前結束單身生涯趁早生小孩,言下之意他準備在兩年內成家立室。Jay雖沒明言結婚對象是否女友昆凌,但從他定下的多項揀女友準則當中,昆凌已具備三項來看,他倆的好事應該將近。

 
周杰倫日前到台灣緯來電視台的節目《我們一家訪問人》接受王偉忠訪問,談到對婚姻的看法時,Jay坦言藝人遲婚主因是把重心放在事業上,談戀愛時又要躲躲藏藏,無法像平常人般經營感情,經過多年領悟的Jay說:「家是唯一的城堡,只有親愛的人相伴,人生才完美。」

愛太太柔順
現年33歲的Jay說希望在35歲前結婚,趁早生孩子,照此推算,兩年內他將完成終身大事。他笑言有此想法是因為近年看到身邊同學、朋友都結婚生子,讓他很羡慕,他說:「我不希望工作耽誤到生孩子,也擔心與小孩有代溝。」Jay又透露媽媽一直沒催他結婚,對他的交往對象也沒意見,但Jay說找女友會以媽媽為標準:「要像媽媽一樣有藝術氣息、家教好。」另外,Jay還為女友定下四大準則:「會做家事、懂我的音樂、個性柔順、崇拜我,因為將來可以向孩子炫耀說『媽媽就是因為喜歡自己的音樂而愛上爸爸』。」

具備三準則
Jay的女友昆凌能加入娛圈,當然有點藝術氣息,早前她又透露自己的iPad中收藏了不少Jay的歌,擺明是男友的超級粉絲,而早前Jay與狗仔隊發生爭執,昆凌更稱讚男友是正義的蝙蝠俠,流露崇拜之情,看來昆凌已擁有三個Jay想要的準則。據知,昆凌唯一要改善的,是做家務的能力,但目前距離婚期還有兩年,她大可慢慢學習。撰文:李森


周杰倫早前被發現與昆凌從台北跑到宜蘭食鐵板燒,但他始終不肯公開戀情。資料圖片


周杰倫(右)日前接受王偉忠訪問,談到對婚姻的看法。互聯網圖片


昆凌已具備周杰倫揀女友的三項條件。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