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收咧 肇麒開波
陳七偷食決戰時鐘酒店

 

正當英超前晚上演煞科大戰之際,南華前鋒陳肇麒(陳七)也激戰連場。不過陳七今回並非在球場殺敵,而是背正印女友Toby拖長髮女到天后維多利亞時鐘酒店闢室短敍。本報前晚直擊陳七與長髮女乘的士到天后,二人在酒店溫馨100分鐘後鬼祟離開,陳七今次偷食斷正,睇怕用鏹水都洗唔清。

 
曾獲選香港足球先生的26歲南華前鋒陳肇麒,球技雖未能追得上國際級球星,但論爛蒲貪玩程度,陳七一啲都唔輸蝕。繼今年2月本報拍得他背正印模女友劉雅婷(Toby)與媽模陳靜儀(Mia)約會後,前晚他又被本報發現拖女到時鐘酒店闢室短敍。

唔怕鬧又煲煙
前晚英超勁旅曼城和曼聯分別上演決定生死的煞科大戰,熱愛足球的陳七卻未有相約波友睇波,而是選擇與長髮女相聚。前晚8時許,本報記者發現戴cap帽的陳七獨自在銅鑼灣利園商場流連,不停㩒電話,原來他背住正印相約了一名長髮女。長髮女穿背心短褲,不時露出黑bra,樣貌普通,但勝在皮膚白晢。二人碰面後一起步行到霎東街的何洪記食粉麪,只逗留20分鐘填飽肚後便匆匆離開。雖然陳七老闆羅傑承多次鬧爆陳七煲煙,但陳七依然當耳邊風,離開粉麪店後第一時間走到後街食支飯後煙吹水,而陳七煲煙後隨手將未熄煙頭掉落地,相當沒公德心。嘆完煙後,陳七便偕長髮女折返利園搭的士直往天后,原以為他送女伴返歸,殊不知一切原來是大戰前夕的前哨戰。

闢室100分鐘
陳七與長髮女在天后廟道地產公司落車後一直向前行,途經天后廟道僑興大廈的維多利亞時鐘酒店,初時二人過門不入,在行過兩個舖位後,二人才突然掉頭並急急走入僑興大廈內被喻為情侶開房勝地的維多利亞酒店。陳七與長髮女於晚上8時45分走入時鐘酒店,闢室短敍100分鐘,到晚上10時25分才前後腳離開。由於陳七是公眾人物,故出入時鐘酒店時份外小心。前晚陳七在法定時間完場後(時鐘酒店價錢每兩小時計),着長髮女先離開視察環境,長髮女左望右望認為安全,即以電話通知陳七,未夠一分鐘,便見陳七閃出酒店,並扮摸鼻怕被人認出。離開酒店不久,陳七即與長髮女會合,看來身心舒暢的他還與長髮女由天后步行到銅鑼灣渣甸坊附近的巴士站搭巴士,行了足足15分鐘,沿途冧到爆的長髮女主動伸手攬陳七,又拍打他膊頭。陳七送長髮女到巴士站後便先行離開,然後步行回南華會宿舍,獨留長髮女自行搭往天水圍的巴士返歸。過往陳七喜以其白色平治媾女戰車載女出入,估計前晚他怕駕駛戰車拖女去時鐘酒店太張揚,故改為搭的士及徒步往返。不過,前晚陳七搭的士往時鐘酒店,事後卻要女伴自行搭巴士返歸,難免給人「完鬆」之感。採訪、攝影:楊浩賢、朱志聰、黃文成、李志明

話你知:情侶性地
陳七前晚迎戰的維多利亞時鐘酒店,在天后、灣仔、尖沙嘴和旺角也有分店,是不少情侶熱捧的「性」地。記者昨日到天后的維多利亞酒店視察,該酒店收費每兩小時計,費用每兩小時275元,過夜另計。房間設施如一般酒店有電視、冷氣和獨立浴室廁所,電視節目除可欣賞無綫和亞視外,還可免費睇日本及歐美四級鹹片,房間內還有保險套供應(右圖)。房間內最特別的是有兩個燈掣,分別註上「有麻煩勿開門」及「準備例行查牌」,而當客人忘記鎖門時,酒店會有人通知提醒。


1〉8:05pm 食麪補體力
陳七前晚與長髮女闢室短敍,二人先在銅鑼灣何洪記食麪醫肚補充體力。


2〉8:25pm 笑騎騎走人
只花了20分鐘,陳七便急急偕長髮女離開麪檔,明顯有下文。


3〉煲煙吹吹水
飯後陳七與女伴到後街煲煙,完全當老闆羅傑承的說話耳邊風。


4〉8:35pm 打的有下文
嘆完飯後煙,陳七與長髮女搭的士準備到時鐘酒店。


5〉8:45pm 急急腳上樓陳七與長髮女急急腳閃入天后維多利亞酒店。


6〉10:25pm 索女先睇水闢室100分鐘後,長髮女先離開酒店睇水。


7〉10:26pm 陳七鬼祟走陳七接獲長髮女的「安全」報告後才離開酒店。


8〉臨別攬到實長髮女與陳七由天后步行往銅鑼灣期間,主動攬陳七。


9〉10:40pm 單拖等巴士陳七送長髮女到巴士站後便鬆人,獨留女方自行搭巴士。


南華中鋒陳肇麒無論在球場和情場都多姿多采。資料圖片

人物誌:陳七曼城的最後拼圖

 

 
陳肇麒,又名陳七,穿上7號球衣在球場上馳騁,哪個香港球迷不認識他?現年26歲的他,效力南華,司職中鋒,踢法以衝撞、硬朗見稱,08年代表南華友賽英超勁旅熱刺,更一腳窩利射垮對方門將,令對手「刮目相看」,甚至邀請他到英國學法,與羅比堅尼、莫迪歷等球星練習。去了幾天,剛巧港隊在東亞運動會足球決賽迎戰日本,臨危受命的他協助港隊贏得冠軍,他也被捧上天,被戲稱是曼城的「最後一塊拼圖」。
可惜陳七近年水準飄忽,早前又聲稱西班牙球星韋拿踢法似他,旋即被球迷恥笑。加上他又煙又酒,緋聞又多,不時被羅傑承訓話,而他效力的南華,今年也罕有地「四大皆空」。

花弗歲月:女無敵手

 

 
機會主義者陳七雖然相貌平庸,但媾女比射門似乎更有把握,近年在他身邊出現的女伴如車輪轉。

女友:Natalie
簡介:陳七的圈外女友,經常跟出跟入陪睇波,後來妹李綺雯介入,拖拖拉拉後被陳狠撇。

女友:李綺雯
簡介:09年與陳七秘遊澳門,兩人激咀照流出後,戀情即見光死。甩拖的妹即時怒斥陳七大話

 
女友:劉雅婷
簡介:去年與女子組合MVG成員劉雅婷撻着,被發現兩人開船P,更在海中心咀嘴。

女友:模Mia
簡介:今年2月被本報發現與媽模Mia穿情侶裝到灣仔嘆上海菜,兩人飯後再蒲吧直落。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