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擁有36D激凸身材,原來已狠撇窮侍應男友釣得金龜,近月與從事珠寶鐘錶生意的富商Danny拍拖。上周六,兩人在灣仔夜店狂歡時,如連體嬰般攬啜舌戰,慶合合的碩之還向男友耳邊吹氣連番挑逗,極盡狂野!

現年24歲的性感女星趙碩之早年推出寫真集後,即迷倒不少宅男。以36D巨咪上位的她,去年與任職餐廳侍應的男友相戀,雖然男友收入有限,但沐浴愛河的碩之並不介意,為爭取時間與男友會面,不時在男友的觀塘舊樓寓所出入。但早前自爆有不少富商約會的碩之,原來已狠撇窮郎,成功釣得金龜。

吹氣挑逗

有指碩之近月與一名年約30多歲,英文名Danny,從事珠寶鐘錶生意的富商拍拖。其男友身家豐厚,二人相識不久已愛得癡纏,男友還不時帶碩之出席友人聚會。上周六,她與男友雙雙往灣仔的夜店狂歡。穿上背心連身裙的碩之,與男友手拖手到場會合友人,雖然他們坐在店內較角落位置,但毫不避忌,甜到漏的碩之被男友輕撫大髀時還極為受落,不時依偎男友。

其後,友人舉杯暢飲香檳,碩之與男友亦杯杯清。情緒高漲的她不時攬着男友打情罵俏,更情不自禁連環咀足五次!舌戰一輪後,她才由男友護駕下往洗手間。但返回座位後,碩之忍不住再拉着男友煙韌,兩人四手交纏摸杯底談情期間,碩之肉緊地於胸前拖着男友的手,其後拉着男友的手臂攤在梳化上,並連番向他耳邊吹氣挑逗,兩人情到濃時再次攬啜及「蜜蜜」斟。至凌晨三時許,男友埋單後便雙雙離開,據知當晚消費約兩萬元。慶合合的碩之與男友乘𨋢到達大堂時,兩人擁抱廝磨一輪後才拖手乘的士離去,繼續二人世界。

趙碩之(Wylie)Profile

三圍:36D、24、35

緋聞:去年被爆有侍應男友,同年年底與胡渭康因結伴睇騷而傳緋聞。今年2月與「翻版黃曉明」顧又銘火辣篤波,4月時被爆08年曾與兩性關係導師Santino同車而傳緋聞,但她強調兩人從沒聯絡。

追蹤組

憑36D巨咪上位的碩之,追求者眾,原來已速撇窮侍應男友釣得金龜!(資料圖片)

碩之拉着男友的手臂攤在梳化上,並向他耳邊吹氣挑逗。

肉緊拖手
碩之肉緊地於胸前拖着男友的手。

啜住唔放
碩之與男友情到濃時,攬錫咀唔停!

大髀游走
兩杯落肚後,男友情不自禁地撫摸碩之大髀。

飲到面紅的碩之,與男友四手交纏。

笑吟吟的碩之與男友十指緊扣離開。

經理人夢夢唔反對拍拖

對於趙碩之拍拖,其經理人戴夢夢說:「唔知喎!呢啲係佢私人事,我唔會干涉亦唔反對,最緊要唔影響工作。(佢有冇話唔撈?)咁又冇,仍然有工作在身。(唔接性感工作?)唔會,始終公還公、私還私。」而碩之老闆林建名被問到碩之有富商男友,他表示不介意旗下藝人拍拖,惟他不知碩之已拍拖:「我唔清楚佢哋喺出面嘅嘢。(你介紹富商畀佢?)點會介紹?我唔得閒!(贊成佢拍拖?)唔反對,拍拖冇問題,拍拖還拍拖,工作還工作,我教自己仔女都係咁。」他覺得碩之相當重視事業,不會亂來!提及曾是他旗下藝人的尹蓁晞(Yumi),因掛住拍拖而荒廢事業,林建名說:「佢連工作都甩底,唔好,應該早啲講嘛!」

夢夢(左起)和林建名齊聲表示不反對碩之拍拖。(資料圖片)

夜激情戰唔停

不少藝人愛夜蒲飲酒,因酒精影響以致情緒High爆,不時被發現與另一半激戰連場。

尹子維、貝安琪

2009年被本報獨家踢爆在萬聖節派對中旁若無人地激吻,兩人當時儼如熱戀中的情侶。

何佩瑜、La Ying

o靚模何佩瑜(Jeana)今年3月與Bro5成員La Ying在尖沙咀一間酒吧夜蒲,其後Jeana在後巷更向飲醉酒的La Ying送吻。

Jessica C.

2009年12月,混血女模Jessica C.與舊愛Sergio到中環夜蒲,手拖手在夜店門外等候入場時,頻頻甜蜜地咬耳仔。

Rosemary

名模Rosemary前年3月與新歡到中環夜蒲,在酒吧門外情不自禁激吻,而男友更邊咀邊摸女方Pat Pat。

趙碩之夜店解放5啜富商

36D激凸趙碩之(Wylie)去年還與任職侍應的男友愛得火熱,不過最近她已狠撇窮郎釣得金龜,搭上一名從事珠寶鐘錶生意的富商。上周六兩人於灣仔夜店狂歡時,狂野Wylie與男友攬啜舌戰仍未夠喉,頻向男友耳邊吹氣挑逗,慶合合的她之後還拖着男友急趕離開,返歸二人世界。


趙碩之與男友十指緊扣離開時,仍邊行邊打情罵俏。

現年24歲的性感女星趙碩之,出道時憑36D巨咪寫真上位後,成為不少宅男心中女神,向來緋聞不多的她,去年被踢爆與年紀相若,任職餐廳的侍應拍拖,雖然圈外男友收入不多,但當時戀愛大過天的Wylie並不介意,還不時於男友位於觀塘的舊樓寓所過夜。不過近年經常北上拍劇搵真銀的Wylie,與男友聚少離多,早前自爆有不少富商約會的她,原來早已狠撇窮男友,轉嗒有米新歡。


胸前捉手
趙碩之毫不忸怩,主動將男友的手緊捉在自己的巨咪前。


四唇交疊
趙碩之與男友情到濃時,煙韌得連咀五次。


愈飲愈high
趙碩之與男友杯杯清。

去完廁所上「續集」

據悉Wylie近月搭上一名年約三十多歲,英文名字為Danny,從事珠寶鐘錶生意的富商,釣得金龜的她與Danny相識不久已打得火熱,二人頻頻以情侶姿態出席友人聚會。大前晚一身背心連身裙打扮的Wylie,與男友雙雙前往灣仔的夜店耍樂,雖然當晚店內人頭湧湧,但二人卻未有避忌拖手到場會合友人。


趙碩之躺在梳化向男友獻吻之餘又於他耳邊吹氣挑逗。

趙碩之腳步浮浮,由男友傍實去洗手間。

現場所見,Wylie與男友表現癡纏,Danny全程陪伴女友左右,又不時撫摸伊人大腿,極為受落的Wylie初時還小鳥依人依偎男友,當一眾友人舉杯暢飲香檳,豪氣的Wylie亦杯杯清,未幾即臉紅紅情緒高漲,攬着男友頸項又捽又摸撒嬌。

經過一輪「熱身」,Wylie與男友的舉動愈來愈激情,連環舌戰五次,視旁人如無物。激咀一輪後,Wylie由男友陪同往洗手間,但返回座位後二人又忍不住再玩「續集」。

「連體嬰」攬住返歸

兩人四手交纏暗角談情,期間Wylie於胸前肉緊地捉實男友的手,纏綿一會後Wylie又出招,拉着男友攤在梳化,並向他耳邊吹氣挑逗,二人攬啜後,慶合合的Wylie見已凌晨三時許便提議離開,男友埋單後便雙雙走人,據知當晚消費約兩萬元。

Wylie與男友其後乘升降機到達大堂時,又情不自禁連體嬰上身,擁抱廝磨一會後,笑吟吟的Wylie才與男友十指緊扣雙雙上的士返歸繼續纏綿。

文、攝:追蹤組

戴夢夢唔知好姊妹拍拖

與趙碩之情同姊妹兼是其經理人的戴夢夢,昨日表示不知道碩之拍拖一事,夢夢說:「呢啲係佢私人事,我冇干涉,我唔反對拍拖,最緊要唔影響工作。(佢有冇話唔撈?)冇呀,佢仍然有工作在身。」問到碩之拍拖,會否替她推性感工作?夢夢說:「唔會,始終公還公、私還私。」

戴夢夢對碩之拍拖一事毫不知情。
戴夢夢對碩之拍拖一事毫不知情。

Wylie成名路

工作:2008年第一代o靚模Wylie拍攝青春劇《四葉草》而彈出,其後更趁《四》劇播映時乘勢推出處女泳裝寫真《Wylie Summer趙碩之‧夏》,銷量高達15,000本,成為一時佳話!Wylie去年又再次推出寫真《A Story Behind Wylie》挑戰死敵何佩瑜。近年她亦轉戰影壇,當中拍攝過《死神傻了》和《醜男大翻身》。Wylie去年又與關楚耀合作,為亞視拍攝處境喜劇《親密損友》。

趙碩之
趙碩之

緋聞:去年被爆與餐廳侍應阿樂同居,而年底又與胡渭康結伴看演唱會而傳出緋聞。今年2月又被發現與有「翻版曉明」之稱的顧又銘火辣篤波,之後Wylie上月被爆於08年與真人騷教練Santino同車而傳緋聞,後來Wylie強調二人從沒聯絡。

《四葉草》
《四葉草》
處女寫真
處女寫真
再戰寫真
再戰寫真

Profile

姓名:趙碩之

英文名:Wylie

原名:趙蔚欣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18日

三圍:36D、24、35

身高:1米72

林建名嘆Yumi荒廢事業

林建名對於旗下藝人趙碩之拍拖一事,他大方表示不反對:「我唔知佢拍拖,佢哋喺出面嘅嘢我唔清楚,(佢同富商拍拖,係咪你介紹?)點會介紹,我唔得閒,(贊成佢拍拖?)唔反對,拍拖冇問題,拍拖還拍拖,工作還工作就得,我教自己仔女都係咁,我覺得趙碩之好重視事業,唔會亂嚟。」提到曾是他旗下的另一藝人尹蓁晞(Yumi),因為顧住拍拖而荒廢事業,他即有感而發地說:「佢連工作都甩底,唔好,應該早啲講嘛!」

林建名
林建名
尹蓁晞愛情第一,有拖拍連開工都甩底。(資料圖片)
尹蓁晞愛情第一,有拖拍連開工都甩底。(資料圖片)

同期o靚模多姿采

推出水着寫真集成功上位的趙碩之,與她同期的o靚模無論事業或感情生活都多彩多姿。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2009年寫真成功出位,並殺入影壇和內地拍劇,去年更在內地推出自家內衣品牌。而她與髮型師男朋友Avis拍拖6年常於人前晒恩愛。

Angelababy
Angelababy
Kama
Kama

Angelababy

Angelababy2007年為周杰倫個唱伴舞上位,翌年出寫真成功殺入日本市場代言和出唱片。2009年與陳偉霆分手後火速戀上內地小生黃曉明,近年屢傳秘婚。

Kama

第一代「邦民女」盧凱珊(Kama)是首位到日本行TGC時裝騷的港模,2009推出寫真集,但2010年突然退出並改名去英國攻讀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