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ka長得極似Leah Dizon(左圖),她說如有機會也想去日本發展。

換新血 書展臨近,又到寫真大戰季節,預咗有新面孔上陣吸宅男!
今次第3年出寫真的上海妹DaDa(陳靜),早前專程返家鄉搵新血聯盟,發掘到貌似日模Leah Dizon的Moka(方媛),日系三點式加床照寫真殺入香港。
將於6月來港宣傳的Moka說,拍寫真時愈影愈少布:「我喜歡拍床照,造型有濕身的,我要挑戰香港的models。」上海妹冇底線,港仔有福!

 
今年以日記相集第3度出戰書展的DaDa,特別為公司揀新血,早前返家鄉時經朋友介紹認識23歲的模特兒Moka,Moka曾為內地多本潮流時裝雜誌拍照,亦做過網絡遊戲、隱形眼鏡和婚紗攝影公司等代言人,DaDa睇中她眼大鼻高嘴翹又似日模Leah Dizon,好有潛質揮低香港班陀地模,所以Moka首本寫真亦會走日系路線。

Moka方媛
身高:160cm 體重:100lbs 三圍:32C 24 33 在上海做了兩年多model的Moka,絕少拍性感照,這次在布吉拍泳衣照時就有點尷尬。

師姐揀蟀
DaDa除會再出擊書展外,同門6位師妹亦會在今年迎戰。

愈着愈少
而這本寫真特別到布吉取景4日,5呎3吋高的骰身形的Moka大騷32C身材,不過在上海做慣model的她鮮有性感,拍攝初期好尷尬。 Moka說:「我很少穿泳裝拍照,初時有尷尬,但拍完後覺得照片很漂亮,就放開心情去拍。」她透露拍攝後期已愈來愈大膽,攝影師叫她做甚麼動作都照做:「我喜歡拍床照,可以看到女性嫵媚,拍完後看回照片,覺得效果還好,造型有濕身的、有開胸超性感的,在國內模特兒比較保守,我想挑戰香港的models。」

搵港仔拍拖
Moka說將會全力進軍香港,6月會來港宣傳寫真,而她早前與同門的「E cup超蓮」Iris(鍾采羲)在上海拍攝了一齣關於樓盤的微電影。6月正式攻港,Moka除會忙宣傳寫真外,更叫同門師姐妹介紹港仔給她認識。她說:「我前男友對我不好,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香港男孩跟他們拍拖,香港男孩有風度,又懂照顧女朋友!」到時港仔見到Moka記得自我介紹喇!

模混戰
今年寫真,Chrissie和Jeana都休戰,好在仲有新血Moka參戰,身為上海幫嘅Moka又點睇對手呢?

媽模Mia 生仔有勇氣
現在才知道她是誰,我好佩服Mia生了兩個小孩還這麼有勇氣,生過小孩又離過婚,經驗好豐富,還以為她是新人呢!

Cammi 靠星上位
她好像年紀還很小,但是靠男明星上位不是太好啦,應該靠自己實力。

李蘊冇身材
聽公司同事提起過,知道她跟魔術師劉謙拍拖,她很漂亮,但身材沒有我那麼好,我猜各有市場吧。

等做《向西》女
源自網絡爆紅小說《東莞的森林》已落實拍成電影《一路向西》,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編劇胡耀輝執導。原來Moka也是角色人選之一,電影描述男主角(傳王宗堯飾演)在內地東莞尋歡的故事,而Moka飾演被他選中的其中一名妓女,Moka更會與同樣飾演妓女的Jeana有對手戲。Moka說:「導演覺得我樣貌幾標致,所以找我,但我公司仍考慮拍不拍。」 《一》片多起用新面孔,貌似妓女楊采妮嘅女主角小思將由Jeana飾演、男主角好大成數由譚詠麟契仔王宗堯飾演、而DaDa同門師妹Celia K.亦有份。 ####

 


激似Leah Dizon


我哋上海妹夠白夠索 真實對白


處女寫真首次拍寫真,Moka已搏盡,透露會有超性感騷胸及濕身玩水等廿個look,實引死一眾宅男。


Moka在上海是多本潮流雜誌慣用模特兒,她經常將工作照和生活照放上微博,看她做面膜前後,原來素顏都見得人。


男主角王宗堯


女主角「小思」Jeana


Celia K.


電影《一路向西》改篇自同名小說,道盡男人北上尋歡的心態,不乏意識大膽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