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汎延續貴公子戲路,在微電影中繼續發揮深情電力。 

K-POP王

獨家直擊 貴公子金汎首拍港韓 CROSSOVER微電影

曾主演《花樣男子》的金汎,出道以來憑其貴公子形象俘虜亞洲女 fans。今年初他憑《那年冬天風在吹》強勢回歸,劇集收視持續高開, fans們當然幻想自己就是劇中與他相戀的 A Pink成員鄭恩地。《那年冬天風在吹》以外,今年 23歲,身高 5呎 11吋的金汎,月前也有另一部心理驚慄電影《 Psychometry》上畫,口碑甚佳。
上星期他在韓國和香港兩地拍攝首部港韓 crossover微電影,我也有幸參與,為他當前期聯絡和安排,直擊這位花樣男子一舉一動。

淡淡純愛冧 fans


在韓國拍攝時,導演更安排金汎到農場種菜,他也沒嫌辛苦,非常專業。 

金汎形象向來健康,飾演主角的乖弟弟之類的角色總是手到拿來。這次他參與拍攝的港韓首部 crossover微電影,導演一早已看中金汎的花樣特質,認為他能勝任劇中的深情角色,演繹一段橫跨港韓兩地,散發淡淡哀愁的遺憾純愛。本來這部純愛微電影預計在年初拍攝,但其時金汎因已入《那年冬天風在吹》劇組,而韓劇拍攝和港劇不同,通常邊播邊看反應再修訂劇情而進行拍攝,也就是說他一旦開始拍劇,時間便會完全被劇組鎖死,最終要待他拍完劇後,正式開始微電影拍攝工作。
平時我通常都主要安排接待韓星訪港及為他們記者會等當主持或翻譯,這次微電影拍攝工程相當浩大,四月中我先去韓國與他的經理人公司談好拍攝細節,然後再安排五月初在首爾拍攝兩天,稍事休息兩日後隨即來港拍餘下的香港部分。執導這部微電影的導演向來對日台風純愛情有獨鍾,因此這次的拍法也頗有日台電影的清新情懷。

無敵戰衣:淺藍外套

在首爾拍攝兩天,金汎早在晨早七時已到達韓屋餐館準備。韓星拍劇或電影向來不太像香港般可以隨時 OT,我在出發前已要鉅細無遺地跟金汎的經理人談好每一場在哪裏拍攝,每個場景時間由幾點到幾點,以至中間牽涉的膳食安排吃什麼,餐飲經費預算金額等都必須講清講楚,如在現場臨時提出要求或加劇情對白,會惹來經理人非常為難及狀甚痛苦的神色。在與金汎聯絡的過程中,最令我印象難忘的就是他的經理人對衣裝的堅持和講究。經理人由始至終都憂心忡忡跟我說,在整個微電影拍攝過程中,他們最最最緊張的就是衣裝,原因是怕衣服未必稱身,也怕與一貫形象有所出入。
可幸在多方努力和諒解下,金汎對導演準備的衣裝也頗滿意,唯一要求是其中一套換成金汎最喜歡的戰衣:淺藍色外套,白恤衫及白褲或卡其褲的休閒公子 look。


整部微電影在不少充滿韓國特色的建築物內拍攝,金汎也順勢推廣韓國文化。 

和金汎搭檔的韓模安芝玄,曾演過張娜拉及崔丹尼爾主演的劇集《高校風雲 2013》( TVB網絡電視煲劇 1台播映中),今年她會來港大修讀 master課程,或許會在香港發展。 

經理人似媽咪


香港拍攝部分在尖沙咀棉登徑進行,場景對面的拉麵店店員對金汎非常雀躍,有求必應。 

香港攝製隊在與金汎見面前,已率先定好場景,而兩日首爾拍攝日程中,更有一天在北村韓屋村拍攝,由金汎與韓模安芝玄上演緣分邂逅,再把情緣延續到尖沙咀某 cafe,讓二人來個浪漫重遇。
在首爾拍攝期間,天氣雖未至於炎熱,但金汎的經理人在他由韓屋餐館走出來的短短十數步路程中,已連忙打傘為他開路,怕金汎被日光所曬,無微不至的程度有如再生父母,絕對令不少港媽自嘆不如。香港拍攝期間,金汎也非常精靈,而且還問我可否吃日本拉麵,拍完後我也帶了他到海港城的露天餐廳細賞維港夜景,令他十分開心。金汎主演的這部微電影已進入後期製作階段,預計六月份會播出, fans記得留意!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金汎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