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a生前影落不少靚相,呢張靚靚婚紗照於喪禮當晚,在場內供憑弔人士觀賞的紀念大碟《 All The Best...》小冊子中刊出,只見 Sita笑得非常燦爛。 

真面目

獨唱的歌 嚎哭送別 沈震軒圓 Sita最後遺作

上月 17日,一場車禍令 26歲的陳僖儀( Sita)突然離世,喪禮於上週五( 10日)舉行,翌日( 11日)舉殯, Sita的唱片公司老闆 Paco,及 Sita生前一眾摯友如小肥及李丞責等相繼送別 Sita最後一程。
而 Sita生前緋聞男友沈震軒亦不避嫌現身送別 Sita,人前沈震軒表現冷靜並沒特別悲傷,但據知他在喪禮完結後曾悲痛嚎哭,為完成 Sita生前許下跟他合唱的承諾,沈震軒將以獨唱姿態完成 Sita的遺作,作為對 Sita的送別禮物。

 

陳僖儀上週五( 10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翌日出殯,除了 Sita生前好友現場致祭外, Sita的父母更要白頭人送黑頭人。因跟 Sita拍《喜愛夜蒲 2》而熟落的緋聞男友沈震軒,亦不避嫌由《夜蒲 2》導演錢國偉陪同到場拜祭,當記者問他心情平復未,沈震軒仍可強忍淚水:「我已經接受。」但據知他於喪禮完畢後,曾一度背着一齊到場的朋友大聲嚎哭,要身旁的朋友安慰。


Sita同沈震軒外形合襯,原本 2人喺新戲《溝女不離三兄弟》中演情侶,更一齊唱埋戲中合唱歌,但因 Sita離世,據知首歌將由沈 1人獨唱。 

上週五( 10日), Sita緋聞男友沈震軒到場致祭時,一直低頭神情哀傷,佢對記者話:「我唔想講太多,喪禮嚟咗好多朋友,相信佢( Sita)都開心。」 

 

Sita生前,本安排與沈震軒於葉念琛執導的愛情喜劇《溝女不離三兄弟》演情侶(已由連詩雅頂替),戲中沈震軒將有一首獨唱歌,及一首由 Sita親自作曲的合唱歌,該合唱歌的 demo早已完成, Sita更曾與沈溝通,要執靚首歌才給他聽,怎料 Sita之後便出事。據知 Sita經理人 Paco為完成愛將遺願,將搵人填上歌詞,而且很大機會安排沈一個人 solo。週一( 13日)沈震軒回覆本刊:「自己首獨唱歌就一定會出,但 Sita作嗰首我仲未聽過 melody,係咪由我唱要問番公司。」


沈震軒去靈堂拜祭 Sita當晚,於微博寄語,話今後只會留下 Sita笑容及歌聲嘅記憶,仲強調為她而驕傲。 

Sita的靈堂布置,以白色為主,簡潔清雅。而 Sita的遺照是從她生前第 2張唱片照中挑選出來。 

而 Sita胞妹陳楚晶,心裏萬般不捨地捧着 Sita的遺照,送家姐最後一程,情景哀傷。 

除緋聞男友沈震軒外,傳聞係 Sita忘年知己的林忠豪父親林孝文亦低調到場,向 Sita作最後道別。 

紀念碟補數


Sita紀念大碟原本於上週五( 10日)推出,但因製作出現問題,要延至本週三( 15日)出街。 

Sita隸屬的太陽娛樂文化,為紀念 Sita亦趕緊推出一套名為《 All The Best…》紀念專輯,收錄 Sita生前出過的兩張專輯歌曲、及未發布的 3首新歌如國語歌〈愛的劇本〉等,更包含相片集以及家人、同事及歌手朋友給 Sita的寄語, Sita紀念專輯全數收益將撥捐 Sita家屬。


採訪、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