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首輪面試,往年港姐質素劣評如潮,連CNN亦嘲為「豬扒盛會」,慘成國際笑柄。為免重蹈覆轍,近年盡量揀選質素較佳的靚女面試,加上適逢今年是港姐40年,當然希望省靚招牌一雪前恥。
正如今年主題「令你眼界大開」,見盡近140個有份面試的候選佳麗後,眼界果然大開,亦深深感受美女難求,高質素的候選佳麗寥寥可數,反而多了一些移居香港或讀書的強國女子,其餘便是貌似未成年少女,更有部份執定樣,擺明有備而戰,充其量只可以說質素平均但驚喜欠奉。
採訪:黃曉妍、楊潔雯
攝影:葉君海、林德雄

索爆組
雖然高質素的佳麗寥寥可數,不過萬綠叢中都有一點紅,即使她們未經任何包裝大變身,不過狀態平均,在鎂光燈下表現淡定,相信不難打入決賽,登上港姐冠軍寶座。

 

似爆組
每年港姐面試不乏一些複製人,外形特質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以上,今年亦不例外,政界名人、科幻片主角應有盡有,其中一個候選佳麗貌似陳慧琳,相似程度連蝦餃仔分分鐘都會認錯。

 
若讀者知道這班面試佳麗的底細,歡迎電郵至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索爆組:《長腿羨妮》
貌似郭羨妮的佳麗,兼擁有修長美腿,難怪自信十足的穿超短牛仔褲到場。


《長頸Gloria》
今年22歲的Gloria,清新的打扮令人想起10年前的Fiona,長頸是她們的標記。


《馨C乳》貌似國產乳神張馨予的佳麗,身材雖未到E cup,但總算五官標緻,是吳卓羲會相約夜半輕私語的類型。


《拉長馬賽》高登仔有福了!近日馬賽與周志文傳緋聞,好彩有個「拉長版」來替補。


《人微妍希》這位佳麗的長相、氣質、妝容,以至臉上的小酒窩,都儼如《那些年》女神陳妍希,只是身形比原裝更的骰。


《蝦餃老母》賣相成個陳慧琳的佳麗也來碰運氣,我敢肯定就算蝦餃仔也分不出誰是老母。


《大面法拉》事先聲明,圖片絕對沒有PS過,這位佳麗的五官就如陳法拉一樣,只是眼耳口鼻放大1.5倍。


《發夢夢》還以為戴夢夢再戰港姐,單看「發夢夢」這化行妝的setup,就知她定期會發明星夢。


《唔要看》這位長髮佳麗正面平凡,但側面睇,超長下巴即時現形。還以為吳耀漢拍緊《攪攪震》,易容扮女人來參加選美呢!


《陰濕葉劉》這位佳麗笑起上來十足葉劉淑儀,硬是有陰謀一樣,為何參選港姐也不願透露。

港姐面試美女難求─嚇爆組

 

嚇爆組
騎呢表現是每年面試最具娛樂性的話題,外形三尖八角,行為古怪,首選是「鳳紋身的阿嬸」,背部和手均有紋身,有違港姐高貴的形象,相信屬陪跑一族。有佳麗更不惜迫爆上圍,露暈博出位。


《鳳紋身阿嬸》
Hi,Auntie!這位穿小背心的阿嬸,低V背後打出個巨型鳳紋身。大衞芬查拍龍紋身續集,可以考慮找這位阿嬸做奸角。


《露暈.嗱》
這位OL打扮的佳麗,不經意的鬆開胸前鈕釦,在調景嶺地鐵站前上演一幕疑似露暈,嗱!


《髀罅綺夢》
動畫人物「多啦A夢」個friend,「髀罅綺夢」的銷魂痣不在格肋底,而是靜靜的「寄居」在大腿邊(紅圈示)。


《V殺》
英文字母V不一定for Vendetta,這位儼如人造人的佳麗,下巴V到可以殺得死人,但能否討好評判,還是未知之數。


《阿婆達》
電影《阿凡達》開機拍續集麼?昨日TVB驚現《阿凡達》女主角,不同的只是膚色及歲數而已。


《鬧我老母》
這位相信來面試的女子,在大庭廣眾前鬧爆阿媽,然後拂袖離去。不過上TVB車總好過上警車。

港姐首日面試鳳姐踩場

今年港姐踏入40周年,無綫早前言明趕絕隆胸整容人,但昨日舉行的首輪港姐面試卻乍現多個間尺鼻、三角面的倒模「人工美女」,同場加映一位紋身女,背部紋了一隻大鳳凰,似要聯手挑戰港姐尺度!

港姐近年質素下降,「豬扒港姐」之名更曾遠播海外,為挽頹勢,無綫早前言明將徹底嚴禁假大胸及整容人玷污港姐名聲,競選前會邀專人進行檢測,嚴禁佳麗造假,趕絕隆胸整容人。無綫昨日舉行首輪港姐面試,吸引135名年齡介乎18至25歲的女子參加,燕瘦環肥樣樣齊,部分來自內地、新加坡及澳洲等地,雖然無綫曾揚言謝絕隆胸整容人,但仍有數名疑似「人工美女」現身,25歲的Ashley鼻子筆挺,卻呈現瘀腫狀態,似動過後天手術,而長髮披肩的「倒模張馨予」Serena,擁有一副典型國產美女相,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吳卓羲女友來了!

騷事業線搶分

港姐向來甚少出現紋身女,昨日卻驚現一名「鳳紋身的女孩」Vienna,她穿上露背裝出場,甫到場即引來嘩聲四起,跌蕩着38D巨咪的她,除有隻佔了4分之1背部的大鳳凰紋身外,手部亦有其他紋身,操一口半鹹淡廣東話。

全場跟她身材有得揮就要數Lily,被傳媒大讚其四吋天賦事業線時,她即自信爆棚講句:「多謝!」這班「人工美女」及紋身女似乎想測試港姐入圍底線,希望成為首批入圍的另類「美女」。

質素比去年佳

要數現場的氣質美女,就非一班A貨索女明星莫屬,上圍澎湃的「闊面周秀娜」歐陽苑廷(Michelle)於美國讀大學,曾參加選美比賽並奪「最上鏡小姐」,另外,19歲的「粉紅劉璇」Niki、25歲的「熟版劉心悠」Cindy、22歲的「翻版唐貝詩」Wingto、「瘡瘡陳妍希」Christy及坡妹Joyce則成為港姐面試的清泉!

剛回巢的無綫製作總監、港姐大會統籌余詠珊大讚今年港姐質素比去年好:「大約有200個人參賽,人數比上年多10%,外地佳麗遲啲會公布,香港揀30個,海外揀10個,總共有40個參賽,最後揀少於12個喺8月26號參加決賽。(有個參賽者有鳳凰紋身都唔介意?)要睇個圖案幾大,了解咗先,今年以高貴為主,面試會着泳衣,會着重佢哋嘅談吐同背景,(好似有人整容?)要睇吓嚴唔嚴重,假得滯就唔好喇!」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鳳紋身的女孩」
Vienna樣子甜美但不及背後的鳳紋身搶鏡。

「倒模張馨予」
Serena與吳卓羲女友張馨予恍如孖女。

暴乳組:「四吋騷胸」
樣貌平平的Lily,低胸現身勁晒四吋事業線。

人工組:「直鼻美人」
Moss鼻子筆直,令在場人士嘖嘖稱奇。

 

靚女組:「索爆坡妹」
Joyce來自新加坡,操普通話的她成熱門佳麗。

「闊面周秀娜」
歐陽苑廷曾在美國的選美活動得獎,大有來頭。

「熟版劉心悠」
25歲Cindy屬姐姐級,大方有禮。

騎呢組:「長髮王祖藍」
Incy嘴角有癦,認真銷魂。

「神秘探長」
有佳麗穿乾濕褸現身,還以為是為《神探哥倫布》試鏡。

「斜睥美女」
這位佳麗眼神浮游不定,令人難以捉摸。

三十秒自我介紹

昨日港姐首輪面試,佳麗獲無綫派專車由調景嶺接送,上車即有工作人員向佳麗收起電話,並只容許佳麗向記者透露英文名。佳麗會先在傳媒區影相,再安排換上自備的三點式泳衣及高踭鞋。每五個佳麗一組,由七名評判面試,評判包括樂易玲、大會統籌余詠珊及陳家揚。

佳麗穿三點式及高踭鞋在評判面前先行個圈,並作三十秒自我介紹,評判會因應介紹內容提出簡短問題。無論成功與否,佳麗均會在5月30日前獲無綫通知面試結果。

佳麗獲無綫派專車由調景嶺接送。

史上最豪

今年港姐適逢四十周年大搞噱頭吸引佳麗參選,由回歸無綫的余詠珊統籌,以真人騷方式拍攝,估計花費500至600萬打造豪華版港姐。無綫選定今年舉辦奧運的倫敦作外景拍攝場地,到泰國享受七星級Spa。倫敦外景亦會到英國著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及皇室盛宴場地取景。佳麗更可全程乘坐包機及商務客位來往拍攝目的地,做史上最豪華港姐。此外,又會安排四十位港姐冠軍及星級嘉賓撐場。

適逢港姐四十周年大搞噱頭,由回歸無綫的余詠珊(中)統籌。

細細粒靠「踭」

參賽者除有翻版明星相外,連明星的身形也有翻版!兩位恍如阮小儀及黃山怡般高的Vicky及Chole,估計身高只得五呎,但為拉近和其他參賽者的「距離」,均以四吋高跟鞋來「增高」!

阿媽陪參賽

有說現時的八、九十後見工要帶阿媽,昨日也有不少參賽者也要阿媽阿爸跟身當作定心丸,當中一名少女Cherry全程由阿媽恍如膠布般跟到實,實行「阿囡唔使驚,阿媽喺大廳!」

 

港大生晒錶

為配合高貴港姐的主題,各個參賽者均盡晒行頭,當中以今年24歲的「湖南甫士王」Angie,以鑽石名錶上陣,自爆是來自湖南,是港大學生外,更即場大擺甫士任影唔嬲!

 

港姐初試 千奇百怪 人造人入侵 紋身女出位

近年潮流興以整容來增加自信加入靚人族,未料本地選美盛事也接納人工美女。昨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進行首天面試,不過質素參差,當中有幾名更疑似打了Botox加強人工美!有38D的「鳳紋身的女孩」Vienna以背部鳳凰巨型紋身搶鏡,港姐大會統籌余詠珊直言要睇整容後果是否嚴重,間接接受整容一族參賽。


索爆坡妹
自稱Joyce的索女,屬高分數分子。

本地選美盛事「香港小姐」昨日進行首日面試,吸引約130名妙齡少女參與,現場所見,願意透露年齡的參賽者年紀最細只有18歲,最大則25歲,除了本地女亦有一些來自新加坡、湖南、澳洲等地方的女子參加。


離奇瘀鼻

人工大眼

間尺鼻1號

百女蜂湧試鏡

不過眾女質素非常參差,既有翻版明星、騎呢、哈比族,也有數名鼻子又瘀又腫,疑似進行了加工工程般。當中現職模特兒的Elaine,被問到為何鼻瘀,她推說是化妝技巧所致,而「倒模張馨予」Serena,單從髮型甚至整體外觀,儼如倒模張馨予,不過已是一眾參賽者中質素較高的一個。


38D鳳紋女

38D鳳紋女

22歲的模特兒Wingpo樣子標緻。

人工美女的確省鏡,亦有參賽者以另類本錢搶鏡,擁有38D上圍的「鳳紋身的女孩」Vienna身穿低胸大露背裙出現,走路時非常跌蕩,背部巨型的鳳凰紋身,亦令現場人士嘩聲四起,不過Vienna面對傳媒卻毫不怕醜,還忽然轉身給大家影個夠,認真識做!

假得渣會被out

無綫節目總監兼港姐大會統籌余詠珊昨日透露,今年參加人數比去年高出一成,初步階段會選出三十名本地佳麗,海外則十名,決賽安排於8月26日舉行,望人數淘汰至低於十二名佳麗。對於有紋身參賽者,余詠珊說:「要睇個圖案幾大,了解咗先,今次以高貴為主,睇佢整體係點啦!今日主要着泳衣,了解佢哋背景同談吐,睇吓有冇整容,同睇下可唔可以捱到咁殘酷嘅過程,整就要睇嚴唔嚴重,假得渣當然唔係咁好啦。」

「倒模張馨予」Serena 國產口味重

今屆參選佳麗中不乏「老翻明星」質素,當中「闊臉周秀娜」歐陽苑廷(Michelle)整體感覺不錯,除了美國某大學畢業外,更曾在當地選美活動奪得「最上鏡小姐」殊榮,內外兼備略勝一籌。


放大圖片


「倒模張馨予」Serena名副其實長得極似張馨予,一副「膠樣」相當人工化,加上一頭長長秀髮佩戴玉手鈪,國產味濃,相當重口味!而「粉紅劉璇」Niki穿上粉紅裙現身,19歲的她以青春成為賣點。「瘡版陳妍希」的賣相不錯,可惜胸前「瘡瘡」滿目瘡痍相當礙眼,令造型大打折扣。至於年屆25歲的「熟版劉心悠」Cindy樣子不俗,表現成熟。

而「短打桂綸鎂」與台灣女星桂綸鎂樣子相似,騷長腿更十分搶鏡。

「谷胸Lily」搶峰頭

除了身懷38D上圍的「紋身女」堪稱「胸中霸王」外,大部分面試佳麗雖然收收埋埋,仍不乏身材突出之人,如「谷胸港女」Lily可「乳」之媲美,身穿娘爆低胸花裙的她樣貌平凡,但以四吋事業線搶鏡,當聽到有記者讚她「勁」時,她即信心十足說:「多謝!」


微笑咪咪

谷胸Lily

U形晒線

貞子開咪

女生男相 「飛毛腿」 趕客

昨日港姐面試的參賽者不乏趕客騎呢之輩,有的女生男相,有的則娘爆亂襯衫,更有人在炎熱氣溫下身穿乾濕褸面試!當中「長髮王祖藍」Incy白面兼嘴角有痣,陽剛味十足認真眼冤;身穿短褲的「飛毛腿」Chiquinta則大晒粗腿,而且毛孔超大。


娘爆乾濕褸

24歲的「湖南甫士王」Angie聲稱於港大就讀,戴上鑽石錶的她除掉黑超任影,大晒素顏甚有自信心;「飛釘老女」Heidi外型老成,猶如超齡參選,身穿吊帶裝的她更因服裝問題疑似凸點;另外亦有貌似人生教練Winnie的Teresa。


「湖南」Angie

「飛毛腿」Chiquinta

「長髮王祖藍」Incy

12佳麗8.26決戰

港姐今年40周年,無綫由新上任統領港姐騷的高層余詠珊度橋搞新意思,將港姐騷如台慶般舉行,決賽晚的嘉賓除了過往四十位冠軍港姐外,正構思邀請紅星上陣。

今年新賽制將以殘酷篩選方式進行,會分三個回合,最後篩剩十至十二名佳麗進入8月26日的決賽,由巿民選出三甲港姐。今年港姐報名踴躍,昨日有百多名佳麗到電視城面試,無綫慎防面試過程外洩,要求面試佳麗上車便交出手機,離開時才可取回。大會要求參賽者分成五人一組、穿上自選三點式及高跟鞋,作為時30秒的自我介紹,由余詠珊、樂易玲、陳家揚等七位高層組成之評判團接見,回答完簡單問題便可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