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工晒冷 蔡少芬:我身材超好

今年三月剖腹誕下次女張信兒的蔡少芬(Ada),坐月期間禁足,只得在微博發功為孭飛的新劇《金枝慾孽貳》催谷,雖然收視率仍麻麻,但久未在港有作品的她,卻獲廣告商垂青。

上周四(二日),首度復工的她已火速收身,狀態大勇,身穿deep V火紅晚裝裙瞓身拍攝,晒玉背之餘,又罕有地展示五吋「事業線」,身材相當惹火。好嘢唔怕露,她也直言「我身材超好!」。

火速收身的Ada,上周四復工拍廣告,着住低胸裙和五吋斗零高跟鞋大擺甫士,婀娜多姿。

工作認真的她,每拍完一個shot,即跟工作人員睇playback和研究。

早開早收

自上月底坐月完畢的Ada,隨即「放監」,先後拖老公陪剪髮和shopping,更闔家同遊迪士尼。輕鬆過後的她,上周四(二日)終重投工作,為代言的卓悅「瑞斯萊芳」護膚品拍攝全新硬照。

當日拍攝時間由朝九至晚六,精神奕奕準時到場的她,直踩九小時,席間共換了四個造型。已為人母的她,雖然稱要多減八磅才滿意,但收身總算收得七七八八,上圍更因谷奶而升cup。當中最激莫過於她以一襲超低胸的火紅晚裝裙上陣,躺在貴妃椅上大晒白滑玉背外,繼而又坐直搔首弄姿大擺甫士,五吋「事業線」展露無遺。其後,她又換了一條tube dress,坐上龍椅上大扭S腰和晒長腿,她也順利一take過完成。事後,她表示為投入工作,全天未有接聽老公和女兒電話,說︰「都有掛住啲囡囡,但唔想分心,無接過電話。我鍾意早啲開工,因為可以早啲收,陣間返家都可以同啲女玩吓。」

Ada主張用母乳餵哺,細女日食多餐,剛滿月不久已重至十二、三磅,她日前在微博留言,指餵女令她無覺好瞓。

露前又露後的Ada,又挨在貴妃椅上晒玉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