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 被林建名「加監」5年 趙碩之搵鬍鬚男慰藉

現年二十五歲的趙碩之(Wylie),入行八年雖未大紅大紫,但多年來搏命拍性感寫真,又拍電影又演電視劇,近年連舞台劇都撈埋,收入計落頗豐厚。

不過,早前Wylie約滿林建名旗下的「大名娛樂」,便選擇不再續約,數月前自己出外接job。有指Wylie愈接愈多job後,「大名」卻指她早前已簽下續約同意書,故要繼續為「大名」效力多五年;準備獨闖江湖的Wylie,忽然被「加監」五年,據知十分不滿兼傷心,近日四處尋找律師幫忙。另外,日前又被本刊發現約會新歡鬍鬚男慰藉解愁。

之後,趙碩之去餐廳歎下午茶,十五分鐘後一名鬍鬚男到達,趙碩之一見男伴即不停甜笑。

近日為合約事煩惱的趙碩之,為轉換心情,到又一城shopping買化妝品,期間巧遇友人。

o靚模始祖

被稱為「o靚模始祖」的趙碩之(Wylie),○五年入行後憑藉驕人身材闖出名堂,多年來出過兩本暢銷寫真集,其中處女作於書展簽名會更出現過千人龍。Wylie亦拍過多部電影包括:《我老公唔生性》、《魕》等;電視劇在無綫演過《四葉草之盛裝舞步愛作戰》,又到亞視做過《親密損友》的女主角;去年更踩入舞台劇界,演出《風之后》做李麗珊,瓣數多多。演藝事業雖然不及周秀娜,但比起一眾o靚模,絕對傲視同儕。

在○八年簽約「大名娛樂」後,Wylie的發展縱使不俗,可是人際關係卻頗差,先是傳與同門師姐戴夢夢爭寵,跟着又與師妹尹蓁晞(Yumi)鬧不和,之後戴夢夢轉為當Wylie的經理人,兩人亦未見融洽。人前Wylie就否認和眾人有拗撬,並經常伴在老闆林建名身旁出席公開場合,又公開說:「我當林生係爸爸。」只是去年約滿後,Wylie即時向外放風不續約,並開始自己接job,起初幾個月乏人問津,近日才陸續增多。

兩人一坐低不斷咬耳仔談心,男方睇餐牌睇極唔完,一味與趙碩之狂笑,令旁人為之側目。

據說,此時「大名」卻向Wylie施壓,稱當初她簽了五年死約、五年生約,並指早前她已簽下續約五年的通知書;而由於合約中列明公司有優先權決定是否與藝人續約,所以續約自動生效。此舉令Wylie大為煩惱,並說:「呢張通知書係冇任何(法律)權力,我唔會再係佢哋(「大名」)藝人,我感到非常失望。」並且透露公司表示若解約要她賠四十多萬,她續說:「話呢啲係過往喺我身上投資失利嘅錢。」Wylie覺得不合理,惟有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日前,她就到中環一座律師行林立的商廈,四圍找律師徵詢意見。

老闆林建名一向愛錫趙碩之,而趙碩之於人前亦常向老闆大送秋波,她第一本寫真集大賣一萬五千本,就在記者面前親吻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