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霆(William)最近好黑仔!除了接拍江湖「黑」電影、為大玩SM主義的新MV曬得一身黑,更認識了駐上海的日本暗黑風格品牌Silent Voice設計師Yutaka,兩人一見即合,為新MV別注黑魂綑綁服,真正中晒黑毒。今天二人對談,就看看William今次可否一「黑」揚名!

潮對談
William,你近期在「江湖」忙些甚麼?
自《古惑仔》後,香港很江湖電影買少見少,我由細睇浩南睇到大,好有情意結,加上自己好鍾意《教父》系列,所以就接拍江湖新戲《紮職》。戲講我怎樣由𡃁紮職上神枱,至於升到甚麼位置,就要賣個關子。

拍江湖電你又否與同道中人取經?
《紮職》和過往江湖電影不同,以半紀錄片形式拍攝,探討江湖的發展。事前我們與一些江湖中人吃飯,希望從他們口中得知江湖的真實運作。初頭有點怯,但他們其實也不是想像中的惡。

拍攝時形象要有甚麼配合?
為了投入角色,未埋位都會食住煙,目的是為了令自己更投入角色;加上戲中我是一個紋身男,我每天都要早別人三個鐘去畫紋身,累到不得了!

你和Yutaka怎樣認識?
幾個月前在「上海時尚新銳大典頒獎典禮」,去到才忘記要帶衫,幸好經一位朋友介紹,認識了Yutaka,他說可以給我一套衫(大相穿的西裝褸),一穿下個個都話靚

 
最新MV〈女皇〉係講盛女?睇電視都知盛女高傲又奄尖,查實只是對生活有要求,〈女皇〉就是想讚美這班女生,希望佢哋唔好因為被稱作盛女而向別人低頭,it's not a shame。 MV內你們有甚麼合作? W:〈女皇〉是張敬軒為我作的,入面會有好多勁舞,我們即時諗起女皇鞭打奴隸一樣,於是即時想起Yutaka製作的黑魂服,籌備了兩個月,今天他就為我及所有dancers度身,製作一系列很有綑綁味道的服裝。 Y:認識William時,我正製作《The Box》企劃,說我的設計很配合到MV,我也一口答應。我把MV內的William定為女王的戰士,但受女王約束,所以設計了一些綑綁details在衫上,代表他精神受束縛。 最欣賞對方甚麼? W:雖然不是認識很久,但Yutaka很明白我要甚麼,MV中我會跳很多勁舞,他就在關節位造闊及立體剪裁一點,方便手腳活動。 Y:William本身很適合黑魂服的風格,因為有態度的藝人,很容易表達出服裝的精髓,而且他身形高大健碩,能將黑色details挺起顯現。


來臨會推出別注嗎? W:其實算是第一次穿這麼黑的潮服,過往都有穿過較窄的如Ground-Zero或Rick Owens,始終不是度身訂造,希望Yutaka會為我設計一點適合我身材的衫吧。 Y:聽說William很想我設計一件只有袖而沒有衫身的body accessory,我倒想在背面多加一對翅膀!


在Yutaka日本官網《The Box》短片講社會受束縛的人,怎樣逃出一個充滿束縛的盒子外。拍攝全由Yutaka一手負責,犀利。http://www.silentvoice.co.jp

聖馬田上海日本人
Yutaka設計品牌Silent Voice,解作無聲的聲音,寄語服裝好比文字沒有聲音,但具有強大影響。'08 Yutaka在St.Martins修讀womenswear,選擇上海發展,因為日本時裝市場已飽和,所以選擇在上海一闖,一住就住上10年,說得一口流利國語及英語,溝通零難度,合作機會大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