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爆37歲 孫佳君三點式復出

現年三十七歲的孫佳君,自○三年淡出影壇後,秘密為富商男友誕下兩子,惜至○九年緣盡分手收場。

回復單身的她,闊別十年再戰影圈。雖已是兩子之母,但連月來勤做運動狂操弗,身形仍弗到漏,日前更換上三點式拍攝私藏照,大晒其噴血身材和廿四吋纖腰,絕對養眼。

宣布復出的孫佳君,事先做運動狂操,日前以三點式上陣拍照,其噴血身材甚有睇頭。

孫佳君因九四年當選新加坡小姐冠軍而入行,雖然事隔近廿年,其樣貌和身材都keep得住。

烈日狂跑

闊別影壇十年,去年宣布復出的孫佳君,跟英皇簽約三年,已先後拍了《重口味》和《微交少女》兩套電影,又頻頻出席公開活動,增加曝光。

做足準備的她,全面拼搏,雖然已為人母,近日更作出大膽挑戰,以三點式上陣拍攝,保養得宜的她,身形冇走樣,有上有下,纖腰僅得廿四吋,體重保持一百零五磅。

有樣有身材,絕對睇得的她,全靠做運動狂操。日前下午單拖的她,身穿吊帶背心和運動褲到山頂跑步。當時適值下午三點,她先做了十五分鐘的壓腿拉筋等熱身後,便沿着公園的小路開始跑步。現場所見,她的玉背和手臂上留下不少拔罐後的紅印,十分礙眼,跑了近四十五分鐘後,她便折返休息。隨即駕車到超巿買餸,她主攻買有機蔬果,繼而行至糖果部,她也揀了些朱古力給兒子。

定期睇中醫調理身體的孫佳君,其手臂和玉背上有多個拔罐的紅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