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叻新寵蔚雨芯 偷嗒糖妹男友

蔚雨芯(Rainky)近來因師姐賈曉晨(JJ)不再與陳百祥(阿叻)簽約,順勢成為公司力捧的女新人,而她也搏命出位,不僅出席公開場合時狂晒「魔鬼咪」,又在新電影演援交少女作大膽演出。本身是歌手的她,不惜行性感走o靚模路線,只為闖出名堂。

愛情方面蔚雨芯亦積極進取,近日拍戲認識高大威猛的何浩文(Dominic),立即大放生電,懶理對方已和糖妹(黃山怡)傳拍拖多年,仍多次偷偷約會對方。早前更被本刊撞到正,兩人在mega BOX揀傢俬,之後又飲咖啡睇戲,親密如熱戀中的情侶。

蔚雨芯Rainky與何浩文Dominic早前到宜家揀傢俬,兩人揀大牀的期間,穿低胸衫的Rainky趴低,驕人身材盡顯無遺。

Rainky與Dominic在示範布置的單位內貼住咬耳仔,親密猶如一對新婚夫婦。

援交少女

聲稱十三歲已跟阿叻(陳百祥)入行的Rainky(蔚雨芯),今年雖然只得十九歲,但已在娛樂圈打滾多年,除與無綫新老闆陳國強殼王及校長譚詠麟稔熟外,亦已出過一張唱片,其中翻唱過譚詠麟的名曲〈愛在深秋〉亦有不少迴響。事業上甚為搏殺的她,去年為打響知名度,竟不介意參選港姐,還被封為「翻版周秀娜」,可惜最後未能入圍。

今年趁公司一姐JJ(賈曉晨)顧住和樊少皇拍拖不再續約,Rainky更索性行o靚模路線大賣性感,不惜狂晒驕人身材頻博上鏡。早前,她首次參演翻拍三十一年前《o靚妹仔》的電影《微交少女2013》,更不理形象演出聾啞援交少女,戲中並有大膽演出。

Dominic多次被影到與矮他一大截的糖妹拍拖,據知兩人拍拖已有六年,當初糖妹更是他的助手。

之後,兩人又到兒童部睇BB用品,打情罵俏一輪後,Dominic更笑言要送心心毛公仔給Rainky作禮物。

玩開健身的Dominic,隨後帶Rainky去睇健身用品,Rainky試玩完健身單車,落地時Dominic細心地扶着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