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論「盛女」,以為條件稍遜的女士才要擔心結唔成婚,實則樣靚身材好的戴夢夢,都可以臨門撻Q。夢夢去年與「鬼王」陳果齊之子陳定邦大晒恩愛,並宣布將於今年年尾結婚,言猶在耳,原來兩人早前已靜雞雞分了手。

日前,夢夢便一面悶悶不樂,與友人到尖沙咀買醉訴苦,並正式宣布婚事告吹,可恨事前友人還興致勃勃帶她行婚紗街,令她一面尷尬之餘,差點兒淚灑當場。

夢夢婚事臨門脫腳,約友人出來喝酒訴苦,愈喝愈多,醉到要依偎在友人身上。

去年年頭,夢夢與男友陳定邦上無綫節目《心有靈犀》,大晒恩愛,更宣布今年內結婚。

忽然分手

六歲已當童星的戴夢夢,長大後,十七歲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再戰娛圈,可惜發展未如理想,早前更在所屬的「大名娛樂」公司中,轉職做經理人,工作改為照顧趙碩之等藝人。另一方面,她又投資開設胸圍店增加收入。快將二十八歲的她,早前還準備與拍拖三年的男友陳定邦拉埋天窗,趕在三十歲之前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戴夢夢用幾個月時間落力籌備婚事,還找了未來老爺「鬼王」陳果齊擇好日準備做人妻。怎料未婚夫忽然一日講分手,其好友透露:「夢夢個男友邦邦係玄學家,有日佢打坐冥想,突然同睇緊電視嘅夢夢講:『我諗我哋都唔係咁夾。』意思好明顯,夢夢惟有即時斬纜。」夢夢向友人訴苦,結不到婚固然傷心,最慘是早前與男友上無綫節目《心有靈犀》大晒恩愛,更宣布年尾擺酒,全世界不斷問她何時派帖,實在難以交代。

往尖沙咀諾士佛臺喝酒前,不知就裏的好友們,還與夢夢去婚紗街行婚紗店舖,她強忍心痛,硬拉着友人離開。

因為傷心而買醉的夢夢,最後由友人扶住返家,期間她不但腳步浮浮,更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