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ACE》送禮

萬綺雯送新款 Vivienne Westwood頸鏈價值$1,180

忙緊拍新劇《食為奴》的萬綺雯,專誠抽空買 Vivienne Westwood今季最新款的 Diamante Heart Pendant吊墜連頸鏈送畀《 FACE》讀者,價值$1,180。吊墜由白色心心加閃石十字架組成,青春得嚟夠高貴。想得到蚊蚊親自揀選的名牌頸鏈,快啲上本刊 fb參加遊戲,名額 1個。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即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並分享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頸鏈及優先場戲票。


送《弒夫告白》優先場戲票 x20

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里亞克經典同名小說的《弒夫告白》,由《天使愛美麗》女主角柯德莉塔圖擔正,由青春天使轉型做寂寞怨婦。
劇情講述年輕的杜麗絲被安排下嫁於鄰居德蓋魯先生,成為一名中產貴婦,但來自婚姻和家庭制度的種種壓迫,令她出賣自己善良的靈魂以掙脫命運的枷鎖......
《 FACE》現送出優先場戲票 20張,名額共 10個。
日期: 5月 13日(星期一)
時間: 21:50
地點:百老匯奧海城

送《嚇鬼阿嫂》優先場戲票 x30

在泰國民間流傳百多年的鬼妻傳說,多次被搬上銀幕,今次由《 4條大路通陰間》幕後班底改編成搞鬼的《嚇鬼阿嫂》,於泰國上映三週即以 4億泰銖登上泰國電影史上最高票房電影!
劇情講述麥克被征入伍,留下懷孕的妻子娜娜在鄉間生活。戰爭結束後,他帶同 4位戰友回到家鄉,與妻兒重聚。但原來娜娜早因難產死去……
《 FACE》現送出優先場戲票 30張,名額共 15個。
日期: 5月 11日(星期六)
時間: 16:00
地點:尖沙咀嘉禾港威

 

嘟入 facebook即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答啱問題贏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