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女星安雅(左)已經當媽,兒子超萌。(圖/合成自安雅微博)

昔日曾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性感女星安雅,37歲的她已經升格當媽,產下孔子第79代傳人孔垂燊。《蘋果日報》報導,近年來安雅大多在大陸拍戲,去年被目擊挺大肚逛香港,而她老公是孔子第78代傳人孔眾,2人愛情長跑將近10年,3個月前誕生了第一個愛的結晶。

安雅2002年演出香港電影《赤裸特工》,以性感形象漸漸打開知名度,還來台灣拍攝《紫色角落》、《粉紅教父小甜甜》等電視劇,但因為在台北夜店食用搖頭丸被逮捕,當時她稱自己是誤用,勒戒10天。

▲安雅過去給人性感形象。(圖/翻攝網路)

安雅目前暫停演藝工作,專心照顧兒子,她在微博跟粉絲分享當媽心得:「以前聽別人說,現在能體驗作為一個女人的圓滿。每天兒子的笑容,快樂,和成長讓我感到生命的滿足。我對兒子沒什麼期待,只希望他健康,過一個快樂有愛的生活。」

兒子的名字叫孔垂燊,英文名字Aditya,安雅表示這是找一個印度上師幫他取的梵文名字,是太陽神的意思。儘管之前沾毒,但安雅的老公孔眾10年來始終呵護她,他是孔子直系後裔,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現在是藥廠公司的CEO。 

▲安雅的兒子是孔子第79代後裔。(圖/取自安雅微博)

關鍵字: 明星 孔垂燊 孔眾 赤裸特工 安雅 搖頭丸 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