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甩葉念琛 直擊莊思敏攬新歡街頭纏綿

三十二歲的大馬拿督千金莊思敏(Jacquelin),向來我行我素、言論大膽、敢愛敢恨,自兩年前與歌手吳浩康分手後,緋聞不絕。最近更盛傳她與導演葉念琛共賦同居。不過,據密友透露,Jacquelin的真命天子並非葉導演,而是十五年前已認識的星級化妝師Kenneth Wong。

日前,下午四時許,本刊在上環的一個露天茶座就發現穿着熱褲的Jacquelin,與貌似陳子聰的男友Kenneth一起high tea。雖然茶座人來人往,但兩人愛得公開,情到濃時Jacquelin更熱情地一手攬着Kenneth,其後兩人雙雙返回一起合辦,快將開幕的化妝學校睇裝修,在空置單位內,兩人更加盡情釋放。

雖然露天茶座人來人往,但Jacquelin愛得公開,情到濃時一手攬着新歡Kenneth,嗲爆男友!

據知,Jacquelin在讀書時期已經因為電影面試而認識星級化妝師Kenneth,去年兩人重遇,一撻即着。

重遇撻着

馬來西亞拿督的大千金莊思敏(Jacquelin),自從前年與拍拖五年的歌手吳浩康分手後,不愁寂寞,緋聞男友一個緊接一個。最近還熱傳她與專拍愛情片的導演葉念琛,因為合作主持數碼電台的節目《大家真風騷》而擦出愛火,她更被拍得接載葉念琛出入貝沙灣的香閨,事後兩人連聲否認,鬼馬的Jacquelin更笑言,兩人只有同車沒同居。

據密友透露,Jacquelin與葉念琛只是「情同兄弟」,平時會相約食吓飯、傾吓心事,但並沒有發展可能,因為女方已心有所屬。密友透露:「舊年年頭Jacquelin喺一個時裝騷撞番已經識咗十幾年嘅星級化妝師Kenneth Wong,當Kenneth知佢甩咗拖後,就日夜相陪呵護備至,冇幾耐佢哋就撻着咗。」

兩人合辦的化妝學校位於上環廣發行大廈六樓全層,當天學校內只得他們兩人,Kenneth見到Jacqualin因為灰塵入眼而眼濕濕,立即為她吹沙並錫錫呵番。

五月開幕的化妝學校完工在即,Jacquelin與Kenneth細心地檢驗學校內的每一項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