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停許晉亨超速車抄牌 邀李嘉欣合照 交通警員瀨嘢!

有「大美人」之稱的李嘉欣,昨日(四月二十九日)在微博張貼一幅交通警員擺出V指手勢的照片,並留言寫着:「老公超速被抄牌,交警和我合照!老公非常不滿」。圖中警員穿全套交通制服,面向鏡頭微笑,左手拿着對講機並舉起V字手勢;他身後有一輛俗稱「大馬」的警察電單車停泊路邊,背景為高速公路橋面。

據知李嘉欣當時乘坐丈夫許晉亨駕駛的房車,途經青葵公路疑超速駕駛,遭「鐵騎巡警」截停抄牌,沒料追車竟追着明星,有人疑一時忘形合照闖禍。據悉,涉事警員隸屬新界南總區交通部,事件曝光後,警方高層極度關注,經初步調查,有人承認曾與名人合照,警方表示如發現有人員行為不當,定會嚴正處理。

李嘉欣在微博張貼一幅交通警員擺出V指手勢的照片,並留言寫着:「老公超速被抄牌,交警和我合照!老公非常不滿」,引起大家的關注。

昨日有關帖文一出,引起中港兩地網民瘋狂轉載討論,有不少人留言力撐許晉亨和李嘉欣,指他們應該抄低(警員)編號投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