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印傭偷3,000元被判監一個月 馬賽:改過會再請

馬賽在劇集《神探高倫布》飾演女督察金伊娃,精明過人,但現實生活中的她,上月底卻被家中印傭監守自盜,暗中偷去銀行提款卡「撳錢」三千元私吞。

現年二十九歲的印傭Ana Nurhasanah,自今年一月獲馬賽聘用,報稱現已被解僱,正等候回鄉。案情披露,馬賽慣常將提款卡放在自己的銀包,為求方便更將提款卡密碼預先告訴印傭,並間中吩咐對方代為提款。上月二十六日,馬賽在網上銀行發現戶口內有兩筆可疑提款,共損失二千元,當時提款卡仍在她的銀包內。翌日,馬賽再發現戶口內一千元被提走,提款卡更不翼而飛,遂向銀行求助,證實有人三次到將軍澳港鐵站的恒生銀行自動櫃員機提款。馬賽報警後,印傭透過WhatsApp向馬賽發短訊如實招來。其後,印傭在馬賽於清水灣半島的住所外被捕,警方在其工人房牀褥底下搜出馬賽的提款卡。印傭昨日(四月三十日)在觀塘法院承認兩項盜竊罪名,求情透露自己已被馬賽解僱,五歲兒子在印尼家鄉發燒入院,需要金錢應急,因而萌生貪念犯案。而就此事,馬賽就表示諒解外傭離鄉別井,待對方出獄會考慮重新聘用,她回應:「我仍未解僱她,跟她相處三個月來覺得她並不壞,我體諒她離鄉別井,雖然今次做傻事不對,一個月後等她出獄會再跟她談,不排除再聘用她。」

馬賽表示很體諒外傭離鄉別井,故她會一個月後等印傭出獄,會再跟她談,如她改過便不排除再聘用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