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賓賓服侍 陳志雲三千萬香閨曝光

別以為前無綫總經理、現職商業電台行政總裁的陳志雲(Stephen),地位尊崇,家居必是金碧輝煌;反之平時穿梭不少華麗活動、結識不少富豪的他,返回家中希望是能回歸樸實、平淡。走進Stephen的安樂窩,驟似潛入了他的心扉,位於亞皆老街市值三千萬的複式單位,一切從簡,全屋以暖色實木為主,牆身與窗簾雪白無瑕,貫徹屋主文質彬彬、乾淨企理的外形。

Stephen笑言全屋最值得一提的是:十年前親自從菲律賓聘請回來的男菲傭,這位男菲傭除了是他的最佳聆聽者,更是最佳廚師,一日三餐貼身照顧周到,「男賓賓」絕對是他的「閨中密友」。

Stephen的家居,全屋以暖色為主色,牆身與窗簾潔白優雅,隱蔽的櫃以實木裝嵌,所以,環觀這個二千多呎的安樂窩,沒半點雜物,似足示範單位。

簡單空間

五十四歲的陳志雲(Stephen),在娛樂圈位高權重,還以為愛追求完美的他,會將家居粉飾得美輪美奐,原來他平日穿梭各種華麗場合,返回家中卻需要一個簡單的空間休息。Stephen透露,年前曾經以三千三百萬割愛放售這個單位,但在簽約成交當天,他卻萬般不捨得,結果撻訂。這個單位,○二年他以一千三百萬買入,豪花二百萬裝修,甫進屋內這個用上半年時間裝修的複式單位彷彿平平無奇,細意參觀,卻令人意想不到,大開眼界。

他的男菲傭是他在○二年親自從菲律賓精挑回來,他的廚藝了得,是志雲的好幫手。

全屋以暖色實木為主,上層有三房兩廁、下層則是客廁加廚房,分布有序,牆身與窗簾雪白無瑕,貫徹屋主平日乾淨企理的外形。Stephen表示家中的木製牆壁全是用實木一條一條裝嵌而成,手工精細。而全屋最令他引以自豪的,就是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入牆櫃,巧妙的設計,令家中每個多餘的角落都變成既實用又美觀,他滿意地說:「我全屋做晒入牆櫃,啲櫃多到我都唔記得。我鍾意整齊,所以我唔鍾意見到屋企有雜物,愈多暗格愈好,就好似呢張全能電腦枱,係我最亂嘅地方,所以幾貴我都要令到佢唔可以展露於人前,張枱設計特別,一閂埋就唔會覺得呢個係我嘅工作地方。而另一個隱蔽位就係樓下嘅客廁,亦係做咗幅假牆,隱蔽式設計,所以我啲friend嚟我屋企成日搵唔到廁所,我就成日整蠱佢哋。」

 

Stephen最愛招呼朋友,所以廚房是家中最重要的一個地方,原本廚房只是這裏三分二的面積,其後覺得不夠用才擴建至如今闊落。這個印有頭像的水杯是粉絲送給Stephen的,他如獲至寶,保存至今。

露台向東南,冬暖夏涼,面對學校與球場景,景觀開揚而幽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