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女Bonnie擒裸男撲入娛圈

 

莊思敏、盛女Bonnie及陳嘉桓昨日在新蒲崗,以war game造型宣傳電玩遊戲。以背心短褲仔上陣的Bonnie化行妝,由半裸猛男抬出場,她又豪放地騎猛男,並坦言對入娛樂圈好有興趣。

 
盛女Bonnie、莊思敏及陳嘉桓昨日在新蒲崗宣傳PS3電玩遊戲,大會安排Bonnie由半裸大隻男抬出場,不過她顯得非常怕醜,全程笑容生硬,她笑言怕跌低不敢大隻男,不過她示範防狼術時又作狀踢猛男,相當出位。

莊思敏怕仔埋身
問Bonnie是否因為人氣勁多了job?她說:「家主力做商台,都唔係乜嘢正唔正式入娛樂圈,仲係嘗試階段。」Bonnie表示在《盛女》節目中人氣急升繼而加入娛圈,並不是早有預謀:「我只係單純想參加個節目玩吓,不過娛樂圈係新事物,我對新事物都好有興趣。」莊思敏笑言要抽空打war game減壓兼識男仔,Bonnie就靜待緣份。今日生日的莊思敏透露或者會到澳門慶祝,但未有接受追求者的約會,她說:「我唔想亂咁同唔熟朋友慶祝,都有幾個男仔約嘅。」對於妹妹莊思華的男友告崇恩被拍得與李詩韻密會,莊思敏表示未看報道不回應。大會安排陳嘉桓示範防狼術,問她可會憶起上次的狼吻事件?她指事前已經知道:「只要配合到工作就得,最緊要係宣傳到個game。」

「門牙唔靚會離婚」
此外,無綫昨日公佈上周收視,鄭則士主演的劇集《盛世仁傑》上周大結局,平均收視31點(約199萬觀眾),最高34點(約218萬觀眾);鄭嘉穎主演的《拳王》平均收視29點(約186萬觀眾)。前日播的《盛女駕到》收視卻比前一周下跌3點,平均收視15點(約有96萬觀眾)。談到盛女熱潮,蓋鳴暉和李居明昨接受商台訪問時表示李居明批她會結到婚,但要先增肥,李居明更說:「女仔結婚睇門牙,門牙唔靚會離婚,好似嗰個Bonnie(盛女),好簡單整牙得喇!」採訪:盧妹 攝影:陳順禎


盛女Bonnie坐大隻男肩膀出場,盛女變女皇。


個性爽朗的Bonnie無懼走光,示範防狼術時起腳踢猛男。


莊思敏透露曾跟伍允龍學防狼術,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