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縈着住高踭鞋狼狽陪跑

陳奕迅最近為避演唱會飛債而閉關,湊女責任落在老婆徐濠縈身上,前日阿徐便與康堤現身銅鑼灣舖頭,康堤離開時見記者拍照,即natural high狂笑,還拖住媽咪喪跑上車,令穿高跟鞋的阿徐極為狼狽。



徐濠縈被活潑的康堤拖住跑,場面搞笑。

陳奕迅(Eason)與徐濠縈向來對8歲多的女兒康堤甚為愛錫,二人不時孖住齊齊前往湊囡囡放學,不過最近Eason忙於籌備演唱會,加上飛債纏身的他頻頻閉關避免外出,前日便由老婆徐濠縈負責接康堤放學,阿徐其後更與女兒先返回了其位於銅鑼灣的時裝店,見阿徐甫入店已忙到四圍騰,頻頻與店員研究新貨,身穿校服的康堤則乖乖於店內等待媽咪。

遺傳老竇活潑

直至下午5時多,母女二人於一名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步出店舖時康堤甫見有記者在場,初時亦一臉淡定,長高了不少、樣子愈來愈標致的她,似乎遺傳了爸爸Eason的活潑個性,突然笑笑口躲於媽咪身後玩避鏡之餘,又「老竇上身」natural high,邊狂笑邊拖住媽咪急步跑,阿徐見狀後亦哭笑不得,穿上高跟鞋的她只好狼狽地跟着女兒急步上車,上車後康堤還第一時間趴底,反而阿徐望鏡微笑。


徐濠縈在店內落力打點。

康堤突然躲在媽咪身後玩避鏡。

Eason人群恐懼

另外,Eason昨日在電台節目中詳談戒煙原因,他直指謝霆鋒及梁漢文都成功戒煙,問到囡囡康堤有否叫過他戒煙?Eason說:「有,有一日佢寫張紙畀我,入面寫咗戒煙熱線。」他又透露太太徐濠縈沒有煙癮,Eason說:「久唔久飲酒時先吸吓。」Eason又自爆半年前因太大壓力搞到有人群恐懼症,他說:「覺得有壓力少出街,係人群恐懼症。」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