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巧露酥胸出席活動。(記者朱家彥/攝影)

美麗名模隋棠30日出席精品活動,戴上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參與設計的首飾,穿著長禮服的她小露酥胸,透露母親節除了對自己的媽媽表達心意,對男友姚元浩的媽媽也會有所表示,坦言:「他們家人都對我非常好。」接下來將到大陸拍戲的她,透露角色講話尺度很開放,她最近都在練習。

隋棠對身上的項鍊非常喜歡,表示會直接買下來送給媽媽當禮物,當場也手寫卡片表達對媽媽的感謝。隋棠笑著說:「我喜歡收到手寫卡片,也喜歡親自寫卡片送人。」除了寫卡片送自己的媽媽,隋棠也默認會寫給姚元浩的媽媽。
隋棠秀性感身材,笑稱禮服很厲害。(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秀性感身材,笑稱禮服很厲害。(記者朱家彥/攝影)

一直以來,隋棠都給人優雅大方的形象,演出《犀利人妻》時,端莊、賢淑的印象深植人心,但這回到大陸拍《麵包樹上的女人》,隋棠將來個大轉變,她形容:「這個角色很開放,就像《慾望城市》的莎曼珊那樣,所以我最近練習讓自己講話尺度比較開。」

雖然要詮釋對愛情很開放的角色,但隋棠目前練習得似乎還不夠,直呼:「要講黃色笑話我還沒辦法啦,現在練習把台詞講得很自然,因為它裡面『暗示』很多,像是『進來過我的秘密花園』之類的。」
隋棠透過寫卡片,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透過寫卡片,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