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地姊弟戀 鍾嘉欣

鍾嘉欣作為TVB花旦,除了漂亮的外形,近年演技更見進步,備受觀眾和網民一致好評。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嘉欣BB事業運會愈來愈順之外,感情運亦不俗,不過命格卻較適合發展異地姊弟戀,未來幾年仍未有結婚運,倒不如開開心心拍拖,麥玲玲師傅亦指出,嘉欣BB的拍拖運頗佳,不難遇上好男友。

 

真正BB

麥玲玲師傅印象中,鍾嘉欣是真正的乖乖女,更是真正的BB。

「近期時興稱呼靚女做BB,老實講我覺得嘉欣才真真正正稱得上是BB!我和她做過幾次訪問,螢光幕前的乖乖女,就連私底下都好文靜,但絕不是扮溫柔。她有一種嬌滴滴的魅力,令男仔會好想保護她,當BB般照顧。」

麥玲玲師傅說,嘉欣給人的感覺很靜態,不會口沒遮攔,一般香港女仔大部分都會好主動去表達自己,別人問一句,她們就會吱吱喳喳答十句!不過嘉欣就比較謹慎小心,會想得很清楚先答,因為她不想亂講說話而影響到其他人。

「這可能是因為她在加拿大長大,性格會比較純品,這種女仔在娛樂圈真的很少見。」麥師傅說。

 

麥玲玲師傅指出,嘉欣BB近幾年結婚運未至,不過拍拖運卻不俗,不論男友是誰,都可以好好享受甜蜜生活。

嘉欣在娛樂圈多年,演技備受好評,卻始終未嘗封視后的滋味。

「嘉欣封視后之期不遠,演技的確有進步之外,她亦很有觀眾緣,連演喊戲都喊得靚過人。近日在《玩嘢王》節目一『喊』驚人,演技受到激讚,立即讓網民講笑地封做視后。」麥玲玲師傅預測說。

和嘉欣合作過就知她是一個很緊張的演員,對自己要求很高,她比很多人都勤力,可能就是這種緊張,讓她壓力太大。

「例如她怕出鏡皮膚狀態不佳,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敢食,怕敏感,蝦蟹海鮮統統say no。其實嘉欣應該學習要放鬆,不論做戲或做人都是,這樣才可以更加揮灑自如,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麥師傅稱。

鍾嘉欣面相特點

耳齊眉

 

耳朵高低的標準以眼尾為界,耳高過眼尾為高,表示喜歡思考,低於眼尾者為低。嘉欣的耳朵與眉毛差不多高低,主思考力強,記憶力豐富,而且學習能力高,因此她的讀書運很好。

眉短清順

 

在相學來說,眼眉是看一個人的思想、感情及兄弟間的助力;嘉欣的眉毛雖不算長,但眉清而順,所以她的計劃能力強,做事方向也清晰。如一旦找到目標便會勇往直前,不達目的不會放棄。

福德宮低陷

 

嘉欣的福德宮位置略為低陷,福德宮即眉毛上髮際邊緣,接近眉尾額角的部位,代表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嘉欣有這樣的情況,顯示為人較多焦慮,情緒易受壓,所以較易失眠,希望嘉欣可以學懂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大鼻享夫運

 

女人的鼻主宰夫運,嘉欣鼻大有節,表示她的婚姻易有波折,所以遲婚會適合她。幸好她的鼻樑挺直,而且鼻頭豐滿有肉,除了本身財運不俗外,婚後更可享夫運,令人羡慕。

腮骨顯露

 

嘉欣的腮骨顯現,但不是耳後見腮,表示她為人十分捱得,性格堅韌不服輸,所以別看她外表似弱不禁風,其實她的毅力驚人。

嘴細牙齒大

 

相學上口主衣食、語言能力和情慾,嘉欣的嘴較細,主她為人較膽小,尤其在理財方面,她會採取穩健保守的方式投資,不會冒險投機。此外,嘉欣的牙齒大亦代表有食祿,代表她不時會有人請食飯,很有食神。

麥玲玲話你知 結婚運未到

嘉欣這幾年的運勢順遂,無論事業及財運都得心應手,今年下半年更開始有強勁的貴人星相助,明年馬年運勢更強,鴻運當頭,尤以事業更可一飛沖天,絕對有機會乘着最近的超高人氣,登上今年或明年的視后寶座。

「至於感情方面,嘉欣較適合發展異地情及姊弟戀,但她不用太心急結婚,雖然她命格中不是有非常暢旺的桃花運,但亦不乏拍拖機會,只是未來數年還沒有機會談婚論嫁,還是暫時好好享受拍拖生活吧!」麥師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