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崗疑虐童案 流言滿天飛 校長:我會反省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跑馬地玫瑰崗幼稚園學童雙手被膠紙緊纏的照片,聲稱由一位前外籍老師在兩年前拍攝,校方已報警處理,並在報章刊登聲明,強調老師不可對學童進行任何形式的體罰,如發現有人故意虛構事實,定必追究法律責任。

此事引起不少父母在網上熱烈討論,有自稱是前家長的網民聲言,現年七歲的兒子就讀時亦曾遭遇類似的懲罰,最終須轉校並接受心理治療。記者過去幾天曾聯絡事主求證,但截稿前未獲回覆。

玫瑰崗校長黃慧貞說,計劃九月新學年開始前為全校老師安排講座,提醒他們應如何處理學生的情緒問題。

對於網上種種不利學校的流言,玫瑰崗幼稚園校長黃慧貞向本刊透露,近日不時「拜讀」網上討論區,得悉部分網民留言,或與其言行有關,「做校長沒可能人人喜歡,只能做好份內事和反省。」至於上述個案,她指資料不詳,故難以評論,「是否有誤會?家長當時有沒有找我跟進?」

她強調,雖已事過境遷,但她樂意為有關家長作出調查;校方亦計劃九月新學年開始前為全校老師安排講座,提醒他們應如何處理學生的情緒問題。

記者在網上聯絡到一位玫瑰崗前家長陳太(化名),她指當年受不了校長的態度,兒子讀了一年便轉校。她又說網上流傳的照片,相信是在校內玩具室拍攝。

跑馬地玫瑰崗幼稚園疑發生虐童案,校方已報警處理,有家長表示未聽聞過有關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