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堂反斗實錄 直擊霆鋒大仔被肩鎮壓

日前,有報章頭版報道某名校幼稚園流出一張年幼學童遭膠紙綁手,並在課室被罰跪下的相片。雖然未知該相片的真偽,但亦引起坊間嘩然,有人質疑學校為何將幼童當成極度重犯般對待?據悉,警方已接手調查事件。

不過,幼稚園內有頑皮學童,搞到班內翻天覆地,相信不用做過家長,也知道不是稀奇事,而身為班內的教師,在必要時,運用一些合情合理的方法來維持秩序,亦無可厚非。

譬如:日前本刊到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大兒子Lucas(謝振軒)就讀的國際幼稚園採訪時,便發現五歲大的Lucas十分「奀皮」,在班房內非常活躍,上堂時與同學更幾乎大打出手,最後要出動一名健碩的女助教,過來㩒着他的肩,才可將這名反斗星「鎮壓」。不過,過程卻出奇搞笑!

其後,Lucas左手擒拿外籍同學的右手掌,並以詠春架式拉向自己,繼而以李小龍般的凌厲眼神睥實對方。

Lucas在班中反斗動作多多,一名身形健碩的女助教從後出現,並以雙手壓着他的肩膊為他按摩疏導情緒。

媽媽「出軌」

謝霆鋒身為全球華人最知名的新一代,自小備受注目,大兒子Lucas(謝振軒)和二子Quintus(謝振南)亦一出世就成為名人,於鎂光燈下長大。前年霆鋒與栢芝宣布離婚,兩名兒子變得更加矚目。去年八月尾,一家人聚首就成為炙手可熱的娛樂新聞,當日穿上三點式泳衣的栢芝與前夫霆鋒及兩個兒子到酒店游泳,便被大篇幅報道。據霆鋒自己透露,只有三歲的Quintus還未意識到父母分開,可是已五歲多的Lucas,則明顯有感受。

霆鋒曾經自爆:「其實,學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交全家福,幾唔想、做戲都要影。坦白講,有時Lucas拖住我手叫我留低,我覺得心痛好慘。」栢芝亦在訪問中提及,Lucas極度關注爸媽何時復合。早前,Lucas看了栢芝和古天樂主演的《忘不了》,當見到兩人演的親熱戲,轉頭就秘密地向父親霆鋒報寸:「媽媽同一個皮膚好黑嘅人錫錫。」意圖提醒父親,媽媽栢芝「出軌」。

一○年霆鋒與栢芝尚未離婚,兩夫婦與兒子Lucas(右一)及Quintus(左二),在中環ifc商場內包起一間餐廳,為狄波拉舉行生日派對。

葉問上身

父母離異,栢芝和霆鋒又是大中華超級紅星大忙人,說兒子沒受影響也沒人信服。年前,霆鋒妹妹謝婷婷就曾公開質疑,栢芝經常帶Lucas出外旅遊沒有上學。據知栢芝一方面要拍戲工作,一方面又不捨得和兒子分開,所以經常帶着兒子離港相伴。而被傳媒報道帶兒子逃學後,栢芝曾一度有收斂,可是近日她稍為空閒,又再帶兒子四圍遊玩;兩星期前她就被影到,與兩個兒子到台灣參加好友婚禮兼順道旅遊。

日前,本刊到Lucas就讀的國際學校幼稚園採訪,見到正在上課的他十分反斗。當全班同學乖乖的對住電腦學習時,他卻不時低頭玩手指,又以手托額頭顯得一臉不耐煩,坐到悶悶哋便撩旁邊的同學玩耍,同學很乖要專心學習,只應酬了他兩句,Lucas見朋友不理自己,於是按捺不住四處走動。

古靈精怪的Lucas被拉低右手後,卻瞬即舉高左手,並向外籍同學露出得戚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