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生女 醫院搶救 霍汶希叩頭求神一千次

霍汶希(Mani)一向予人硬淨之感,其實巨蟹座的她,一直渴望有個家。一一年,她終償所願,秘密在紐約誕下女兒Honey(暱稱),自此Mani成了母親節的主角之一,而且更有動力努力工作,同年她攜女進軍北京,為「英皇」打天下。

惜Honey未能適應異地天氣,急病入院搶救。Mani痛在心坎裏,醫生以外,本刊還直擊她到當地的雍和宮,承諾叩頭千次,求神佛保祐愛女健康平安。

Mani的誠心得菩薩回應,Honey現已兩歲多,並在充滿愛的霍家中,健康快樂地成長。今年的母親節前,Mani公開Honey身份,她表示:「Honey把我的人生變得圓滿,見到她我便快樂。」

有女萬事足,日日都是母親節。

Mani把工餘時間「進貢」Honey,帶她與陽光玩遊戲,從母女二人的合照可見,Mani對女兒的肥美肉腳掌,愛不釋口。

 

上周六(十一日)母親節前夕,Mani在其微博上載與女兒Honey的合照,並祝願天下母親快樂。

跪地求醫寶貝女

Mani身兼北京英皇副總裁、香港英皇藝員部及唱片部總監,工作繁重,但她不諱言:「下班後回到家,就算只見到熟睡的Honey,無論工作有多辛苦,我也覺得是值得的。」

女兒Honey的出現,令巨蟹座女強人Mani多了一個「媽媽」的身份,圓滿了她的人生。「我並沒有刻意隱藏,只是我並非藝人,沒有人問我不會說,畢竟我從事的是幕後工作,低調便好了。」

為人母親是女性天性,Mani亦如是,Honey出生後,決定獨力撫養女兒的她,決定遠赴北京為英皇拓展業務,「因為經濟負擔重了,我希望多賺一點錢,為她提供更好的成長環境。北上是一個機會,所以我帶Honey一同前往,我姊為了幫我照顧女兒,亦有同行。

Honey盡得Mani真傳,於八個月已牙牙學語,現在兩歲多已口齒伶俐,而鬼馬媽媽則把女兒裝扮成格格、書生般,又與幼虎樣並排,溫馨搞gag。

「到Honey八個月大時,有一天發高燒,我們便帶她去兒童醫院,因為輪候的病人多,護士着我們一小時後再回去。那陣子北京正值嚴寒天氣,我們到醫院附近吃東西時,我姊一直緊抱Honey在懷中。一個小時後,當我們返回醫院時,我見Honey張開小眼,便輕呼她一聲,但她全無反應,我才知她已抽搐昏迷了。」

憶述至此,眼前的Mani仍顯得非常心痛,她眼泛淚光續道:「那一刻,我已失去平日的理性,只懂拉着醫生的手臂說:『請你救救我的寶貝!』我和姊姊也跪在地上哭,醫生見情況危急,便立即替女兒打針,進行急救。看着Honey躺在急救病牀上,而自己甚麼也幫不了她,我又急得流淚了,那種彷徨無助,我從未試過。」

本刊於相若的時間,拍得Mani到北京雍和宮參拜,她入廟後誠心跪地叩拜,就是為了愛女而求神,承諾若女兒平安健康,Mani便叩一千次頭答謝神恩。參拜當日,Mani先叩了一百次頭,先顯誠意。

產女後的Mani,攜女上北京搏殺,期間Honey發高燒,令為人母者擔心不已,於是便到當地雍和宮,以一千次叩頭,求神佛保祐女兒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