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曉晨JJ爆粗撇阿叻

賈曉晨(JJ)與「力王」樊少皇愛得癡纏,事事「力王至上」!前晚她在微博宣布不再與經理人公司續約時,因網友留下「小三」二字大動肝火,爆粗反贈「TNND(他奶奶的)」,猶如患上「小三恐懼症」!昨晚她出席活動時以新短髮形象示人,期望告別「小三」外,又風騷自爆男友揚言養她,叫她唔使做!

現年30歲的賈曉晨(JJ)與「力王」樊少皇的「力J戀」打得火熱,但JJ因掛住拍拖,被陳百祥(叻哥)指情緒化,本應於上月續約一事終告泡湯!前晚JJ在微博中發表「離巢感言」,指昨日對她而言是很特別的日子:「九年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謝謝叻哥,謝謝一直帶我前進的經理人文狄(滌)」。自言會「更努力繼續向前走」的JJ看似心情輕鬆,但她與網友留言對話時,卻被對方留下的「小三」二字觸動神經,扯火爆粗回應,猶如患上「小三恐懼症」!

鬧網友留言過分

前晚JJ發表「離巢感言」後,未幾即有網友留言:「你怎麼老是接小三的戲呀?你這麼漂亮,不挑劇本的嗎?」未夠一分鐘,JJ即火速爆粗回應:「不接了!TNND(他奶奶的)!」其實JJ除了多演「小三」角色外,在「力J戀」中亦曾驚傳做小三,因此令她對「小三」甚為忌諱,見字時才忍不住爆粗以示不滿。

事隔一晚,昨晚JJ出席中環《皇金拳賽》記者會時,剪了一頭清爽短髮,她坦承未有續約:「都可以咁講,尋日(前日)合約完咗,咁多年一齊打拚,講唔出有咩感覺,有啲失落,但係時候要試新嘢,要進步。」又謂與叻哥「再見」亦是朋友:「叻哥好支持我嘅決定,佢好好,叫我自己決定、自己選擇。咁多年同叻哥合作好開心,好似朋友同親人,互相信任對方。」問到離巢是否與楊焉(Carol)加盟有關?她否認並大讚對方好索,又透露已有很多公司接洽及否認離巢為準備結婚:「結婚同工作係兩件事,冇咁快結婚,我想事業有明確方向時先結。」

問到樊少皇有否給意見?JJ即時笑到甜絲絲地說:「佢好錫我,話最緊要我開心,佢係我嘅後備支柱!(佢有冇叫你唔使做?)佢真係有咁同我講,話唔做都得,但我唔鍾意畀人養。」至於在微博中因「小三」扯火一事,她直認火起:「有時啲網友留言真係過分!(唔想再做小三?)想做多啲正面角色,想平均啲!」她數得出早前在電視劇《名媛望族》中已是第五次做「小三」。另外,同場出席者包括鄭融、高海寧、打扮性感的模Monna(林宜芝)、Iris(鍾采羲)和Celia K.(郭穎兒)等。

「可能佢想結婚」

記者致電叻哥,他表示不清楚JJ未有續約:「問經理人啦!我淨係精神領袖嚟!前幾個禮拜同JJ食飯,當時佢仲未決定去向,依家決定好咪好囉!」他澄清彼此沒有不和:「可能佢想結婚啦!(佢有講過?)我估咋!」對於JJ不滿常演「小三」角色,叻哥說:「係咩?唔覺喎!」至於有指Carol取代JJ傳聞,叻哥說:「冇關係,總之大家冇Hard Feeling,我精神上支持佢!」

而JJ經理人文滌則說:「大家保持友好關係,和平分別。(離巢原因?)可能JJ覺得喺同一間公司太耐,總之好來好去。(JJ結婚?)冇聽過。(關唔關樊少皇事?)一半一半啦!(JJ不滿小三角色?)好壞參半啦!我哋一直有同佢篩選過。(佢喺微博爆粗喎!)可能佢做嘢忟憎,我哋冇逼過佢接任何角色。(佢一向都火?)都有啲o架!藝人總有啲火氣,走得就梗係有啲不滿啦!」有傳文滌會隨JJ離巢,不過文滌否認其事:「我會緊守崗位,不過點都會祝福佢,我湊大佢,佢當我老竇咁!」

專案組

JJ換上一頭短髮兼戴上拳套,一副戰鬥格,實行從造型上率先來個新開始!

阿叻只表示「精神上支持」JJ。

JJ與樊少皇打得火熱,還自爆男友肯養。

Iris(左起)、Celia K.及Monna搶去高海寧「峰」頭!

高海寧

勾人老公谷「戲」

賈曉晨(JJ)無論在電影或劇集中皆曾飾演嬌柔嫵媚、銷魂奪魄的「小三」及性感女角,運用豐腴身材和嬌爆嗲聲,色誘戲中的男演員!

色誘劉松仁

劇集《名媛望族》中,演窮家女的JJ為名利勾引已有幾位太太的劉松仁,要穿上性感褻衣拋胸之餘,還借香艷更衣場面玩色誘。

啜爆梁烈唯

JJ在劇集《戀愛季節》中演梁烈唯和胡定欣之間的第三者,為征服有婦之夫,她主動除衫留住愛郎,更跟唯唯有激烈咀戲,被網民狂插「賤爆」、「扮可憐」。

狂嗲古天樂

在電影《單身男女》中飾演索爆女秘書的JJ經常穿性感超Deep V上衣,打出心口狂騷豐滿上圍,還以姣爆聲線狂嗲型男古天樂。

拋胸電客仔

飾演夜總會女郎的JJ在電影《內衣少女》中打扮得花枝招展,穿低胸性感裙大晒事業線兼陪客人飲酒拋眉弄眼,討好客人。

電影《單身男女》中JJ經常穿性感超Deep V上衣

JJ(中)在電影《內衣少女》中打扮得花枝招展

失寵激老細冇碇企

本於上月續約的JJ於續約前與經理人公司屢傳是非,令續約增添變數,最終告吹!

玩情緒化

上月,叻哥指JJ掛住拍拖,表現情緒化,JJ事後承認情緒化,又表示工作會睇清楚先做。

私下接Job

有指JJ上月私下接Job激嬲阿叻,有指阿叻因此不願與她續約,事後阿叻否認此事,並自言最錫的旗下藝人是JJ。

轉捧楊焉

早前有傳JJ經理人公司轉捧楊焉(Carol),楊焉在叻哥的旅遊節目中大拋身材,勁出風頭,反而JJ則沒有在節目亮相。

楊焉(Carol)、阿叻

舊愛沈震軒爆有新動向

沈震軒對於舊愛JJ不續約阿叻公司,直言對方可能想抖抖,又笑言她剪了新髮型可能有新動向,問到JJ是否不開心?他說:「唔會!佢好多工作,處事愈嚟愈成熟。(同你呻過唔想做小三角色?)佢對工作幾上心,之前演小三畀人鬧過,都有同佢傾過,專業演員做得好,唔使怕人講。」他又否認JJ有結婚打算。

另外,曾是阿叻旗下的裕美當年傳出因不滿公司偏重JJ而離開,對此她否認不和:「唔係好熟,但OK。(JJ被指恨嫁唔續約?)佢鍾意演藝工作又做得好,我覺得佢結咗婚都會做。(佢話以後唔做小三角色?)啲人成日話佢呢啲樣係做第三者,可能觀眾入晒心,畀人咁講梗係唔開心。」而同門師妹「魔鬼胸」蔚雨芯對於JJ不續約,大感不捨,祝福師姐事業、愛情兩得意。

沈震軒讚JJ對工作上心,處事成熟。

JJ聞小三爆粗拒絕再做

近日盛傳離巢不與陳百祥合作的賈曉晨(JJ)前晚終於在微博發表「出走宣言」,有網友表示JJ常做小三,令JJ神經大發爆粗回應。昨晚她在活動上坦言,日後必定會選擇正面角色演出,不再走「小三道路」!並大晒幸福,揚言有男友養。



JJ在微博發表「出走宣言」後,昨晚以短髮look亮相拳賽記招。

JJ入行至今,獲公司老闆陳百祥(叻哥)力捧,短短九年間成為一姐。早前JJ與「力王」樊少皇拍拖後,被指是男友小三時已經極度敏感,怎料JJ無論在電影或電視劇中多數飾演小三一角,令她感到不滿。前日JJ在微博發表「出走宣言」,她說:「謝謝叻哥,謝謝經理人文滌……無論現在事業上有多少新方向,新選擇,我都會更努力繼續向前走!」此留言一出,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詢問JJ去向,其中更有網友問她:「你怎麼老是接小三的戲?你這麼漂亮,不挑劇本嗎?」無名火起的JJ爆粗留言:「不接了!TNND(他奶奶的)」似乎要將「小三」這份怨氣透過網絡世界對外宣布!

男友是後備支柱

昨晚JJ以短髮示人出席拳賽記招,問到她在微博發表「出走宣言」,她表示前日正式完約:「大家合作咗咁多年,有好多講唔出嘅感受同失落,不過明白到試新嘢就要有進步。(叻哥無留你?)佢叫我自己決定,大家好似朋友,好信任對方。」盛傳楊焉(Carol)搶奪JJ一姐地位,JJ坦言唔關事,又透露多間公司找她接洽。問到她是否不滿飾演小三角色,她說:「有啲網友留言太過分,有時睇到好忟,第時揀角色都想揀番正面角色嚟做。之前做得太多小三,想平衡番。(做過幾多次小三?)無數次,不過好奇怪,做小三嗰陣爆啲,對上嗰次做《名媛望族》已經係第五次。有傳JJ無心戀戰收山嫁人,她坦言並不是真實,表示男友是她的「後備支柱」,JJ更冧爆甜笑表示男友曾叫她「唔使做」,不過她卻鍾意賺錢養自己。


早前隨阿叻到外地拍旅遊節目的楊焉(左),否認逼走JJ。(資料圖片)

JJ與樊少皇拍拖後,有指她對「小三」兩字極度敏感。

阿叻唔知她離巢

對於JJ宣布離巢,阿叻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並不清楚,他說:「藝人有自己嘅選擇,無話啱定錯,(佢有微言?)無,佢一直都好開心,可能女仔到咁上下都想嫁人,好似當年黃杏秀嫁畀我咪退休囉!(佢喺微博話不滿做小三喎!)係咩?唔覺喎!其實做藝人對於角色邊有鍾唔鍾意o架!」至於有指Carol加入二人傳出爭寵,他表示亳無關係。而經理人文滌坦言與JJ「好嚟好去」。對於JJ不滿做小三角色,他說:「其實公司都有幫佢篩選,(JJ好火爆?)都有啲,藝人總有忟憎嘅一面,不過走得嘅梗係有啲不滿,都會祝福佢!」而Carol坦言對JJ離巢並不知情,對於外界指她迫走JJ,她坦言沒有如此能力。至於舊愛沈震軒亦透露JJ曾為做「小三」不滿:「我同佢講做得專業就無問題。」

文:專案組

JJ宣佈撇阿叻


■自由身的JJ揚言要靠自己,不需要男友養。

賈曉晨(JJ)之前被指恨嫁唔撈,又傳私自接job激嬲老闆陳百祥(阿叻)而不獲續約,阿叻轉簽楊焉(Carol)取代JJ,前晚11時多,JJ在微博上載一張與同事的餞行照,感觸寫道:「今天,對我來講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九年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謝謝叻哥……無論之後的人生將會怎樣,將去哪裏,曾經一起努力一起的經歷,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而且無論現在事業上有多少新方向,新選擇,我都會更努力繼續向前走。」對於滿約後的新方向,JJ以短訊回覆:「睇定啲先,畀自己靜一靜,諗一諗,再決定簽邊間。」
採訪:文國駿
攝影:陳志嵐


■JJ(前左二)前日與一班同事食餞行飯。
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