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三千萬豪宅稱平價全包宴混血E神挺胸黐馬主

 

「混血E神」林宜芝(Monna)去年被踢爆由普通私人樓進駐西九龍豪宅凱旋門,身家暴升,據悉Monna身邊一直有猛人關照。前日Monna陪伴一名金絲四眼男出入沙田馬場的馬主專用貴賓房,四眼男對Monna呵護備至,見現場大風,即除掉外套披在Monna身上,難怪Monna一提起男友即冧笑不停。

 
擁有1/4德國血統的24歲模林宜芝,曾經做過sales及髮型顧問,06年當選工展小姐亞軍後入行做model,去年簽約成施念慈旗下藝人,成為陳靜師妹。Monna入行後樣貌越變越似Baby,加上上圍再度發育,變臉傳聞甚囂塵上,幸無損她的吸引力,前日被發現與一名馬主入馬場。

男友身份保密
前日下午5時許,Monna穿上白色輕紗薄短裙伴着身穿黑西裝及戴金絲眼鏡的專業型男士,一同由馬主專用的貴賓廳房行落場邊近距離欣賞賽事,同行還有一男一女友人。由於現場風勢頗大,Monna感到有凉意,四眼男十分識做,脫下外套披在Monna肩上,表現翩翩風度,期間二人有傾有講,眾人看罷第九場賽事後便離開。記者事後致電Monna追問男方身份,她故作神秘說:「你哋叫佢『L』先生,佢做乜我唔講嘞,唔知人哋鍾唔鍾意。」她承認L先生是馬主,當日落注數百元支持,可惜輸了。問到二人是否拍拖,Monna哦哦說:「呀……哈哈,朋友囉,大家識咗好耐。」會否閃婚?她說:「暫時唔會,都冇人叫我結婚。」

媲美港姐股神
據悉該男士姓潘,任職會計師,對Monna一向十分照顧,Monna三年前忽然富貴,由普通私人樓進駐價值逾3,000萬的凱旋門豪宅,Monna解釋是自己投資有道,原因與「港姐股神」葉翠翠如出一轍,她說:「我有個親戚租畀我住,好平,全包宴。其實我返大陸打碟收入都幾好,有五位數,加上有投資買股票,所以唔擔心俾人話我收入與支出不相稱。」採訪:林妃 攝影:李偉聲


擁有36E火辣身材的Monna,前日穿白紗短裙陪富貴L先生入馬場。


Monna與兩男一女由馬主房步出,近距離觀看跑馬賽事。


現場十分大風,Monna的男友將西裝褸除下披在Monna身上,盡顯男士風度。


Monna家住凱旋門豪宅,她聲稱是自己投資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