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陳妍希與台灣《康熙來了》主持之一的陳漢典,昨日親臨尖沙嘴The One宣傳新片《愛的麵包魂》。在《愛》片未正式拍攝,已傳出陳漢典追求陳妍希,陳漢典對此裝傻說:「拍攝時一定有心動。」

親吻似發洩
二人在戲中有激吻戲份,陳漢典強調另一男主角倪安東亦有與陳妍希拍咀戲,對於陳漢典被指刻意NG多次,務求親親女神,陳漢典解釋說:「沒有刻意,只因為要遷就鏡頭。」陳妍希為免陳漢典尷尬,亦替他解圍說:「我們拍攝時每天也見面,每天等齊人一起放工食飯,像一家人。」對於戲中的親吻戲,陳妍希認為與倪安東的咀戲比較浪漫,與陳漢典的咀戲屬發洩情緒,她笑說:「當然喜歡斯文一點。」陳妍希透露,很期待下月與宇宙最強甄子丹合作新戲。採訪:張俊銘攝影:陳志嵐


陳妍希本來想為拍檔陳漢典解圍,卻不經意透露不喜歡與他拍咀戲。

陳妍希奪陳漢典初吻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緋聞男友陳漢典「拍拖」來港,宣傳主演新片《愛的麵包魂》,戲中二人的激吻戲成焦點,更是男方的銀幕初吻,不過由於壓力相當大,陳漢典並不好受。他被記者取笑有否故意NG時,即笑說:「要遷就拍攝角度,沒有NG啊!況且吻得有點像情緒發洩。(有回味嗎?)說回味太下流了!」由於戲中劈腿倪安東,妍希指與陳漢典吻很「唔舒服」。

談到緋聞甚囂塵上,陳漢典裝傻說:「有嗎?(對妍希心動?)拍戲時有,但大家只像好朋友!」妍希則承認有與陳漢典飯敍,但座上客尚有倪安東,又透露下月會再來港,並與甄子丹結片緣,但仍未確定有否親熱戲。

陳妍希與緋聞男友陳漢典「拍拖」宣傳新片。

陳妍希奪拍檔初吻嗌難頂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緋聞男友陳漢典昨日「拍拖」來港,陳漢典自爆為女方獻出「初吻」,但陳妍希竟指接吻感覺「唔舒服」。兩人異口同聲否認拍拖,但女方又不避嫌自爆經常等對方收工一齊食飯。

陳妍希強調沒有拍拖,向男粉絲大派定心丸。
陳妍希強調沒有拍拖,向男粉絲大派定心丸。

陳妍希與陳漢典昨日來港宣傳新片《愛的麵包魂》,焦點在於二人的激吻戲,陳漢典害羞地稱獻出了螢幕初吻,即被記者取笑他有否故意NG,他笑謂:「要遷就拍攝角度,沒有NG啊!況且吻得有點像情緒發洩,所以壓力還蠻大的。(有回味嗎?)說回味太下流了!」陳妍希於戲中會劈腿,與倪安東亦有親熱戲,故陳妍希以廣東話稱「唔舒服」,來形容與陳漢典的接吻感覺。

陳漢典與陳妍希出席活動時經常打情罵俏。
陳漢典與陳妍希出席活動時經常打情罵俏。

期待與子丹合作

陳妍希表示拍攝過程相當愉快,經常留在片場等拍檔收工齊齊食飯。她謂:「但當然不只等漢典,還有另一拍檔倪安東!」提到兩人緋聞疑幻疑真,陳漢典即扮傻謂:「有嗎?(對陳妍希心動?)當然拍戲時有,但大家只像好朋友吧了!」陳妍希稱對票房沒有壓力,只希望向觀眾推介一部暖暖的電影。

談到未來工作,陳妍希透露下月會再來港,與甄子丹結片緣。她直言很期待又興奮,但目前未確定二人是否有親熱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