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掃20萬補品迎接BB

榮升薛太的諸葛紫岐(Marie),經歷小產之痛後,近日已收拾心情,積極調理身體,不但看中醫養身,更豪擲二十萬元買補品,實行落足本為生B作好準備。


法拉堅稱有送結婚禮物給諸葛。

新婚的諸葛紫岐昨日下午五時許現身中環一間藥材店,架上太陽眼鏡、身穿黑色上衣配長裙的她,與助手於店內四處揀選補品,不消數分鐘便選購了一種名為「長白山種抄蔘」的人參,價值三千七百五十元一両。

薛太生活富貴

Marie在店內指着不同的補品,不停向店員查詢煮食方法及功效,而店員亦非常耐心為她逐一解答。她同時亦選購了一大堆燕窩、花膠及湯包等補身食品,合共近二十萬!只見她二話不說便拿出信用卡付款,可見榮升薛太的她,生活非常富貴。及後Marie向女醫師求診,診斷約十分鐘便乘座駕離開,看來她已走出早前小產的陰霾,積極調理身體,為生B做好準備!


諸葛在店內「打個轉」,便花了20萬買補品。

諸葛向店員了解不同補品的功效。

法拉唔怕競爭

此外,一向被傳與Marie不和的陳法拉,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報道指Marie得知她出唱片後,亦跟風出唱片一事,她說:「今日講自己嘢,唔方便講其他人。(如果一齊出,都係新人,怕唔怕有競爭?)樂壇有好多對手,都係良性競爭。」對於Marie暗示她並無送上結婚禮物,法拉只表示自己有送上禮物,但其他事不願再作回應。


諸葛對店內的參茸補品大有興趣。

諸葛掃完參茸乘座駕返歸。

對於法拉堅持有送新婚禮物,昨聯絡上Marie,她大方表示:「過去咗唔再講,最緊要大家開心。(你係咪準備出碟?)遲啲話你知。」

文: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