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蓮喝停惡女 報警救婦

賭王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公開活動,爆出大前晚路經銅鑼灣時遇上惡女當街打人,超蓮不理自己千金小姐的身份,機警地即時報警求救,並喝止惡女停手,事後更留在現場幫忙照顧遇襲者。雖然成件事好「警訊」,但的確發生在賭王千金身上!

何超蓮憶述案發經過,更毫不膽怯的表示:「正常人都會幫!」
何超蓮憶述案發經過,更毫不膽怯的表示:「正常人都會幫!」

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樣靚身材均勻,被譽為「全城最索千金」,上有一姊何超雲,以及下有雙胞胎弟弟何猷啟。超蓮現正在英國求學,偶爾才會返港,昨日亦放假回港,陪伴三太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

失控女子手持剪刀

提到大前晚在銅鑼灣百德新街有兩名女子發生口角,繼而爭執及追逐,其中一名手持剪刀的女子情緒失控,衝上一輛正在落客的巴士,乘客們慌亂躲避,而身在案發現場的超蓮承認目擊整個案發經過,更路見不平挺身而出,拔刀相助,她說:「係呀,我經過見到個女仔打個女人,見到就報警,(你報警?)我親自報警,正常人都會幫,但周圍啲人冇反應,我咪第一時間報警。(你唔驚?)我冇行過去,見個女仔個樣唔多清醒,我報完警大聲叫『我報咗警』,個女仔就即刻走,我陪受傷女人沖傷口。」

超蓮大前晚在銅鑼灣街頭遇上惡女打傷人,她即時報警及喝停襲擊者,非常勇敢。
超蓮大前晚在銅鑼灣街頭遇上惡女打傷人,她即時報警及喝停襲擊者,非常勇敢。

放大圖片

她事後更認真地了解惡女打人事件的來龍去脈,對事件非常上心,智勇雙全及擁有一顆善良的愛心,得賭王和三太一直做慈善工作的良好遺傳,問超蓮有沒有興趣加入東華做總理?她則表示先要完成學業再決定。

三太昨日獲女兒超蓮陪伴出席活動。
三太昨日獲女兒超蓮陪伴出席活動。

放大圖片

對幕前工作零興趣

有指三太開設投資公司,目的是為子女安排學做生意,超蓮說:「等我讀完書,做多幾年嘢先,未必做生意,(入娛樂圈?)我唔會入娛樂圈,對幕前冇興趣,或者幫媽咪手。」

超蓮智退惡女 我咪報警囉!

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千金何超蓮樣子標致,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原來她亦是烈女一名!昨日她披露大前晚在街上喝止惡女襲擊他人的勇行,又留低協助傷者,經此一役,相信其粉絲人數又會飆升!

全城最索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支持母親陳婉珍榮升第一副主席。提到大前日發生惡女襲擊案,當日身在現場的超蓮自爆是她報警,她說:「我見到有個女仔打另一個女仔!(親自報警?好見義勇為喎!)係。正常人都會幫手,我見周圍嘅人冇反應,咁我咪報警囉!」至於案中女子當時情緒激動,難道她不怕殃及池魚?超蓮稱見到對方不太清醒,故未敢走近,只大叫已經報警,嚇得該女子即時走人!不過超蓮智退惡女後未有就此離開,她說:「我陪受傷嘅女仔留喺現場,幫佢洗傷口。」超蓮如此見義勇為,未知會否獲頒好巿民獎呢?

讀書拒入娛圈

此外,超蓮被問到有沒有興趣成為東華董事局成員時,她坦言暫未有計劃,要先完成學業,至於做生意或入娛樂圈﹖她通通說不:「做生意我未有興趣,讀完書做多幾年嘢先。但我唔會入娛樂圈,因為對幕前冇興趣。(你微博好多粉絲﹖)我只係當日記咁寫自己嘅嘢。(宅男會好失望?)唔係咁。」

超雲升媽咪職

另一邊廂,身在外地的三太長女何超雲亦非常有心,特地在微博恭喜母親就職,卻誤將「第一副主席」寫成「主席」:「今天超開心,當然是因為媽媽就職……她用善心去對待每一天,今天她將成為東華三院主席,也全憑她的堅持與努力!」好妹妹超蓮昨日解釋超雲可能只是寫漏了「副」字。

名人組

樣子甜美的超蓮看似柔弱,原來是烈女一名!

超蓮昨日憶述事發經過,透露她如何智勇雙全地幫助遇襲者。

超蓮常與好友為伴,昨日亦孖公仔出場為母親撐場。

早前東華舉行慈善活動,超雲及母親現身支持。(資料圖片).

三太培育子女做總理

賭王三太陳婉珍進身新一屆東華三院董事局的第一副主席,昨日出席交代就職典禮時,穿黑色套裝褲及以一頭直髮Look示人,感覺年輕不少,心情愉快。對於下屆便擔任主席一職,三太直言感到緊張,問到會否叫子女一同入局做總理?她說:「都有咁嘅意思,但未實行,仲未同佢哋傾,希望抽到時間啦,(想子女喺自己投資公司學做生意?)自己投資咗20年,未有打算叫佢哋幫手,等佢哋識多啲嘢先,但不嬲都有同佢哋講,等佢哋知道點樣運作。(打本畀子女做生意?)呢啲要睇個性定唔定,未定性畀乜都冇意思,畀咗佢都唔知搞啲乜。」不過,三太未有直接回答子女當中,誰最具做生意的潛質,似乎以免互相比較。

三太昨日出席交代就職典禮,笑容滿臉,明顯心情喜悅。
三太昨日出席交代就職典禮,笑容滿臉,明顯心情喜悅。

出身富貴享受平凡

雖然超蓮出身大富之家,卻絲毫沒有千金架子,日常生活趨向平民化,亦絕無普遍港女的公主病!

身無保鏢
身無保鏢

身無保鏢

超蓮經常出入鬧市,為免引來注目,她經常都無保鏢跟身,有次被問到她為何沒有保鏢陪伴?她毫無架子地說:「我唔使保鏢啦!」

平搭港鐵

向來有司機接送的超蓮,有時都愛跟友人齊齊乘港鐵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早前亦曾被拍得與當時的男友Jeremy在港鐵車廂內打情罵俏。

平搭港鐵
平搭港鐵
隨處掃街
隨處掃街
追星一族
追星一族

隨處掃街

超蓮經常被拍到在旺角、銅鑼灣等年輕人的聚集地「掃街」買小食,更即場大啖嘴嚼,不理其千金身份,特別鍾意飲珍珠奶茶!

追星一族

超蓮絕對是追星分子,台灣組合飛輪海、韓國天王Rain、羅志祥等型男無不喜歡,睇演唱會都愛走入後台合照,更親自入書展與周柏豪影相及攞簽名,而她跟歌手G.E.M.更分屬好友。

超雲擺烏龍賀母親

三太陳婉珍榮升今屆東華第一副主席,她的兩名女兒何超雲及何超蓮昨日亦急不及待在微博跟粉絲分享喜悅,超雲寫上:「今天超開心,當然是因為媽媽就職,她為了我們,把自己改變成一個勇敢的商業女強人!她用她的善心去對待每一天,今天她將成為東華三院主席,也全憑她的堅持與努力!為我媽媽的驕傲乾杯,我愛你。」但超雲不慎將「第一副主席」寫成「主席」,擺了個烏龍!

超雲為母親的努力而驕傲。(資料圖片)
超雲為母親的努力而驕傲。(資料圖片)

娛圈救兵

娛樂圈不少藝人充滿正義感,曾經目擊或遇到意外時不會袖手旁觀,反而見義勇為出手相助,樹立一個好榜樣。

周永恒
周永恒

周永恒

09年3月周永恒駕車途經屯門公路,發現青年疑醉酒在馬路上S形亂闖,故立即報警求助,惟警員於45分鐘後才找到正確地點,而該名青年已被車輾過伏屍公路。

陳綺貞

台灣歌手陳綺貞於07年獨自前往巴黎旅行,目擊扒手行竊即出面制止,結果遭到對方暴力對待,手臂、肩膀和頭部都遭到攻擊,最後還被吐口水,事後她直言非常憤怒,認為是生平中最大的污辱。

陳綺貞
陳綺貞
狄美摩亞
狄美摩亞

狄美摩亞

09年荷里活女星狄美摩亞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現有網友在文章中流露出自殺念頭,她即留言表示希望對方是講笑,其後引起其他網友關注及報警,並將該名網友送院接受精神檢查。

畢彼特

去年8月荷里活男星畢彼特於蘇格蘭與超過700名臨時演員為電影《World War Z》拍攝走難場面,其中一名少女突然不適暈倒但未被發現,為免該名少女會遭其他人踩到發生意外,畢彼特即時衝前救起少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