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瑞文為新歡斷六親 前妻甄詠蓓患抑鬱

詹瑞文(詹sir)近日驚爆搭上已婚女職員Amenda而拋妻棄女,甚至聽從新歡讒言,怒炒兩名愛徒翟凱泰(泰臣)及楊詩敏(蝦頭),為瘟女斷六親!

據悉前妻甄詠蓓(Olivia)曾因飽受失婚打擊,一度患上抑鬱,終日需要朋友及同事陪伴。本刊發現她日前上完堂後,神情顯得相當焦慮,嚇得同行朋友急急截的士送她回家休息。不過另一邊廂,詹Sir卻繼續與新歡恩愛歎咖啡,話之你!

與詹瑞文離婚後,Olivia(右)既要獨力撫養女兒,又要兼顧教戲工作,明顯消瘦了不少。

詹Sir與Amenda雙雙到銅鑼灣歎咖啡,女方更由行政人員升呢為經理人,名正言順出雙入對。

崩潰焦慮

縱使詹瑞文前妻甄詠蓓自離婚後,已專心打理自己的戲劇工作室及「O Kids賦小孩表演藝術學校」,以工作治情傷。不過,據悉她因見詹瑞文與Amenda的表現愈來愈高調,而跟詹Sir攜手創立的「PIP文化產業」,又因Amenda的地位有變,令多位從前共同進退的職員慘遭革職,兼怒炒兩名愛徒泰臣與蝦頭後,Olivia曾因此情緒一度崩潰!

「詹Sir黐咗個女人後性情大變,對Olivia兩母女好冷淡,令Olivia好唔開心,瘦咗好多,朋友驚佢出事,幾乎日日陪住佢,有朋友話佢似患咗抑鬱,介紹咗佢見心理醫生。」一名知情者如是說。

事實上,本刊連日來發現,Olivia無論早午晚均有朋友及同事陪伴,日前她在鰂魚涌上完堂後,便與四名女性友人high tea訴心聲,期間愁眉不展,似有滿肚苦水。呻足一個鐘後,她與一名女友人邊行邊傾,滿腹心事未能盡訴。上周五(二十二日)晚上十一時,Olivia在柴灣上堂後,亦有一男一女朋友接她放學,更捱義氣陪她搭的士返閨。

離開餐廳後,Olivia邊行邊向友人狂呻,更激動到手指指。

詹Sir與Olivia曾是圈中模範夫妻,經常大談戲劇親子之道,幸福家庭如今只成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