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九雲心掛何韻詩

何韻詩緋聞女友、台灣舞台劇演員鄧九雲首度單獨在港出席活動,她間接否認緋聞女友身份,但佩戴代表何韻詩的「H」字頸鏈的她,面紅兼解釋沒特別意思。

何韻詩緋聞女友鄧九雲首次單獨來港出席公開活動,她笑言懂得聽少許廣東話,問到是否阿詩教她?她說:「舞台劇《賈寶玉》劇組有很多香港人,導演也是。」她表示完成活動後便會趕回杭州與劇組會合。至於豈不是沒有時間相約阿詩?她說:「之後就一齊工作。」

問到會否介意於活動通告上被稱呼為「何韻詩緋聞女友」?她笑說:「盡量不要。(承認係女友?)大家說都沒辦法,做好自己。(阿詩係咪你密友?)因為在多女生的團體工作,所以好友大部分都是女孩子。(二人相處開心?)整個劇組都很開心。(二人私下相處點?)私下大家很好。(有冇見過阿詩父母?)香港公演他們每場都來看,我們十二金釵跟他們很熟。」

冇呷盧凱彤醋

問到早前有指因阿詩與歌手盧凱彤於音樂會上咀嘴令她呷醋,她說:「沒有,很多好朋友,玩得好開心。」她大讚阿詩「出櫃」很勇敢,並自言來港受訪前,阿詩沒有教路。當記者發現她戴着代表阿詩別名「HOCC」的「H」字吊墜,問到是否阿詩所贈?她面紅說:「是大會安排,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她於活動後匆匆換衫離開,乘的士到中環辦理台胞證,期間不停甜笑講電話,未知是否向阿詩報到呢?

名人組

首次獨自來港出席活動的鄧九雲大晒白滑玉背,未知阿詩可有詐型?

心繫阿詩的鄧九雲戴上「H」字吊墜,使唔使咁癡纏?

鄧九雲出席活動後,到中環辦理台胞證。

鄧九雲趕辦證見阿詩

何韻詩(阿詩)緋聞女友鄧九雲昨日首次單獨出席香港公開活動。提到她在活動通告上被稱為「何韻詩緋聞女友」,問她可會介意?她含笑回應:「不是我能決定的,但盡量不要。」她又承認與阿詩相處很開心,亦曾見過對方父母。問到早前有指她因阿詩與歌手盧凱彤於音樂會上咀嘴,而令她呷醋一事,她大方澄清沒有此事。另外,記者發現她頸上戴上H字吊墜,問她該吊墜是否阿詩所贈?她尷尬表示該吊墜是大會安排,應該沒有含意。



鄧九雲辦理證件趕回杭州工作。

鄧九雲完成活動後即換衫離開,乘的士到中環中旅社辨理台胞證,以便趕回杭州會合《賈寶玉》劇組,與阿詩一同工作。

 


鄧九雲談到H吊墜,即尷尬大笑。

何韻詩

 

鄧九雲拒做詩女發𤷪𤺧

 


■何韻詩與鄧九雲因合作舞台劇《賈寶玉》後,日久生情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何韻詩緋聞女友鄧九雲昨日由台灣到港,出席在銅鑼灣舉行的時裝店Rue Madame的宣傳活動,她穿上多件新裝示人,當中不乏性感露背裝束,大會更安排了「H」字樣吊墜頸鏈給她配襯,似暗示她情人何韻詩的姓氏(Ho),對於緋聞被擺上枱,鄧九雲表現無奈,於拍照時不時輕聲自說:「好無奈!」她今次是自跟阿詩傳出緋聞,首度單拖來港工作,她表示會趕回杭州,會合阿詩與劇組繼續工作。提到早前阿詩在台灣開個唱時咀盧凱彤,有指鄧九雲以女主人身份呷醋,她表示:「沒有,當日有很多朋友,玩得很開心。」她反問記者:「為甚麼要呷醋?」

 

 

 

見過阿詩父母

 

記者指鄧九雲與阿詩是密友關係,她解釋:「因為自己有很多女生團體工作,大部份朋友都是女生。」提到大會於新聞邀請中以「何韻詩緋聞女友」介紹她,鄧九雲無奈表示:「呢個不是我決定,盡量不要。」再問到她承認緋聞嗎?她表示:「新聞報道不是真實,要說沒有辦法,做好自己。」對於阿詩同志出櫃,鄧九雲大讚:「她很勇敢,願意犧牲去幫助其他人。」

 


■鄧九雲十分賣力,穿上露背deep V裙,十分性感。

 


■鄧九雲以「何韻詩緋聞女友」登陸香港,被大會安排戴上「H」字樣吊墜出席活動。

 

問到鄧九雲會否仿效阿詩出櫃,她表示:「每個人面對生命都有自己看法,我有我去表現勇敢的方式,她有她的方式。」對於二人私底下相處如何,鄧表示:「如果關心《賈寶玉》劇組,大家都好開心,大家都很好。」她透露之前因在港演出,所以已見過阿詩父母,問到她欣賞阿詩的地方:「她很真實。(我)今日來香港好勇敢,之前在台灣,幾個女生一齊上電視宣傳都要面對這些問題,不可逃避,做該做的事。」
採訪:盧妹
攝影:黃偉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