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曾與她傳緋聞的庾澄慶(哈林)擔任嘉賓,還下跪求婚,嚇了阿妹一跳,最後庾澄慶解釋只是愚人節開玩笑,但已引得全場fans大喊要求他們在一起。


張惠妹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三場「AMeiZING」巡迴演唱會,她不避嫌找來曾與她傳緋聞的庾澄慶擔任表演嘉賓,哈林以一身「白毛王子」裝扮現身舞台,更落力交足戲。兩人雖然曾傳緋聞,但隨着阿妹的調酒師男友Sam曝光而再沒有炒作。但前晚兩人的表演依然毫不避忌,在台上合唱時,哈林故意摸阿妹的臉,還借位接吻,引得台下觀眾尖叫。

歌迷大喊「在一起」
哈林和阿妹先後唱出自己的招牌歌《讓我一次愛個夠》及《愛什麼稀罕》,唱完後阿妹曖昧地說:「你要不要再來當我的演唱會嘉賓?」哈林故意語帶醋意的取笑阿妹已經找了另一位緋聞男友王力宏做嘉賓,還反問說:「Sam是怎麼回事?」即時引起台下粉絲笑聲不絕。
此時哈林突然下跪,拿出戒指求婚,他突如其來的舉動,令阿妹不懂反應,最後哈林笑言只是配合愚人節搞搞氣氛,還透露跟阿妹的緋聞弄了很久,想借這個機會說清楚,不過此舉已引得全場大喊「在一起」。

下月紅館開兩場
事實上,阿妹跟哈林交情甚深,除了兩人同屬獅子座外,哈林經常到阿妹經營的夜店A bar聚會,因而傳出緋聞。此外,阿妹的巡迴演唱會將於下月25及26日,移師來港於紅館舉行兩場。撰文:李森


哈林前晚在台北擔任張惠妹的個唱嘉賓,更作狀施展鹹豬手。台灣《蘋果日報》


唱得興起時,哈林借位咀阿妹,引得全場觀眾尖叫。


前晚愚人節,哈林即席跪地求婚,嚇得阿妹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