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自認喬奶天后。(圖/東森)

女星李妍瑾、王俐人…等女星上東森節目《我愛大小姐》,談「美胸」話題,女星先是展現好身材,後來錄影現場讓每個人將胸部打回原形,讓許多人都驚訝不已。

自認為「喬奶皇后」的李妍瑾,被目測為D、E罩杯,不過她坦言自己只有32B。她在胸部裡各塞了三個水餃墊,看起來相當ㄉㄨㄞ,示範喬奶只花30秒。她現場教大家,不僅要將胸部「擠」大,還要看起來有「真實感」,她利用小紅豆粒,創造「激凸」效果,黏貼在比基尼裡,讓胸部看起來超真實。
李妍瑾自製激凸比基尼。(圖/東森)
▲李妍瑾自製激凸比基尼。(圖/東森)

女星王俐人則是有一段穿錯內衣的時期,不過她靠著穿調整型內衣、每天按摩、墊上胸墊、選對內衣,讓胸部激增到C罩杯,視覺上也達到D罩杯。她還表示,小露性感美胸,跟男生出去,還因此得了很多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