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伶俐老公偷完食 做個好後父


■陳伶俐帶着兩個兒子再婚,揚言現在生活很幸福。

【跑馬地】現年36歲的陳伶俐與前夫林敏驄離婚後,去年帶着兩個兒子再婚,下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不過新婚不久,劉頌銘早前便被本報拍得與21歲落選港姐李影珊在車廂激咀,幸伶俐和老人家關係良好,獲得奶奶力撐,加上為了繼續做其闊太,伶俐最終亦大方原諒老公。

 

否認懷孕

為作補償,劉頌銘最近多了抽時間陪老婆,並做好後父角色,大前日帶同伶俐及兩名繼子林肯和林善出外食飯。約晚上7時許,伶俐一家四口在跑馬地新昌明食店吃晚飯,雖然並非高級餐廳,但該店經常有明星客人如張家輝、劉浩龍、鄭融等光顧。當晚伶俐胃口十分好,大啖大啖食得非常猴擒,間中亦有給兒子們添菜,但是與老公卻是零交流;劉頌銘全程電視撈飯,甚少開聲說話。


■陳伶俐的兩名兒子醫飽肚,離開時跳跳紮上車。


■陳伶俐最後才上車,但是與老公始終甚少交流。

四人約廿分鐘後離開食店,劉頌銘一馬當先開車門,兩名兒子則跳跳紮表現開心,似乎食得好飽,一直有傳伶俐渴望生個兒子來箍着老公,前晚身穿粉紅色衞衣的伶俐肚皮微微隆起,被疑再度有喜,伶俐昨日以短訊回覆表示沒有,但問現在是否過得好幸福,她寫着:「Yes,thx.」並有兩個微笑公仔,似乎與老公仍好恩愛。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一家四口聚天倫,雖然去平民茶餐廳食飯,但仍好開心。


■陳伶俐嫁入豪門後十分低調,昨日只以短訊回覆沒有懷孕。

陳伶俐歎日菜氹奶奶

陳伶俐再婚嫁新加坡隱形富豪,惜婚後不久丈夫劉頌銘即被踢爆約會落選港姐李影珊,有指心急佗B箍實老公的陳伶俐,多次被傳懷孕均未能成事,幸好事件後兩夫妻感情未受影響。日前深夜十二時許,陳伶俐約奶奶及老公於銅鑼灣食消夜,穿衞衣的陳伶俐肚皮扁扁,似仍未有好消息。



陳伶俐與奶奶十分好傾,老公(圓圖)則負責埋單。

現場所見,三人於日本餐廳食到相當開懷,老公豪邁地剔牙,至於奶奶則捉住陳伶俐傾不停,陳伶俐一度鬼馬地露出豬嘴表情,相當識得氹老人家開心。及至食到飽飽,老公負責埋單,並登上泊在門外的房車齊齊回家。

陳伶俐消夜家庭樂

陳伶俐再婚不久,丈夫劉頌銘即被爆密會落選港姐,有指陳伶俐心急佗B箍實老公,可惜未能成事,幸好夫妻感情未受影響。日前深夜十二時許,陳伶俐相約奶奶及老公於銅鑼灣食消夜,三人於日本餐廳食得開懷,老公豪邁地剔牙,而奶奶則不停跟陳伶俐傾偈,一家人相處融洽。

陳伶俐相約奶奶及老公於銅鑼灣食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